好久沒更新相片了,趁著有空順便弄些相片寫寫文章~~

忍不住要先放上這張...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星突然....很愛含著一截小舌頭....

整個就,好可愛!

很無辜的模樣....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笑她返老還童....

 還是因為太常聽我跟她說:你為什麼都不會向別人家的狗狗那樣含著小舌頭呢~~~~~~哈哈

(因為每次看到別人家拍的狗狗照片含著舌頭都覺得好可愛......偏偏我們家沒半隻會。)

-------------------------------------------------

 


連睡的四腳朝天都不忘含舌頭這樣...

剛開始發現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不會是掉牙齒了吧。可是翻半天也沒有......只好想說他大概突然頓悟要裝可愛?!

星天氣熱的時候最喜歡這樣睡了...可是他這樣睡,就會把盆子的入口都擋住....然後進不去的迷你妹就會很冒火的在外頭轉圈圈.......

----------------------------------------------------------
   


不過迷你妹自己睡姿也沒多好.......如果是他先搶到盆子,星又懶得跟他搶的話...就換她睡成這副德性。


---------------------------------------------------
 


小可愛在籠子裡總是一臉哀怨樣....往往要哄著看鏡頭哄半天不鳥我!!!!!

整個角度有夠難抓的.....

可是為了怕他身上噴的藥被星無聊沒事給舔光......只好讓他都關著。

-----------------------------------------------
 


為了拍照放出來晃了一會,還是不肯看鏡頭.......免強趴下沒一分鐘又跑去鬧著星玩....

--------------------------------------------


 
很勉強乖乖趴著的模樣....


-------------------------------------------------

 
 
 裝無辜的星。因為他一直跑來要討我抱....整個拍不到臉蛋~~只好逼他回窩去趴好!


本來還要拍背上,可是忘記了。

算一算,星和娃娃們開始吃牧野飛行的魚油+海藻粉差不多兩個月了。

我要說,這東西真的有效!!!

因為每個禮拜幫星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他背上的黑點點越來越少,現在背幾乎已經恢復以前白拋拋幼咪咪的模樣....
(之前過敏最嚴重的時候滿背上都是黑點點,看了心疼死了。)

鼻頭本來也因為她會癢的關係一直到處磨蹭....結果磨蹭到最後整個鼻子都快禿了.......

最近鼻頭的顏色也慢慢黑回來,已經差不多恢復一半了吧.....

星也比較少在那邊東抓抓西抓抓.....真的很開心。

不枉費我天天硬灌他魚油........
(星的機車我想應該永遠都改不掉了...營養品反正就,該吃的還是用灌的比較實在。反正哄也沒用!大小姐只會把腦袋給我轉開而已........
還是迷你妹和小可愛這種貪吃鬼比較好搞定.........看到我在拌魚油就暴走了.....)
 

------------------------------------------------
 


趴的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小可愛......整隻平平像地毯~每次看他們趴成這樣我就覺得挺想笑....

只不過關了閃光燈有點暗。

---------------------------------------------
 
 



最可愛的迷你妹。

一直覺的迷你妹的毛是最漂亮的,閃亮亮又輕輕柔柔的很好摸.....只是黑了點。
(有時候晚上關了燈要找狗還真的看不到他在哪兒........)

我想這應該跟她除了吃魚油之外還熱愛Life膠囊有關吧....

不過幸好她沒爆毛= =".....我真的覺得毛多沒好處。好摸比較重要!
(冬天快到了毛都沒啥修,加上洗澡完也過了幾天~整個有點亂。)
 


 從來都沒想過,這個當初最不起眼的傢伙,最後卻是大家的心頭肉。

聰明又鬼靈精到一種,不寵他都不可能的地步阿~~~

不過這惡霸小孩真的也是被寵過頭,連他老媽都敢打......嘆。
(幸好星在體型上有極大的優勢,外加他還有.....媽媽的威嚴!所以迷你妹囂張過頭的時候,還是會被扁的哇哇叫的~~哈
而且星都很會克制力道也不會打傷她,所以每次她要管教女兒~就隨他去了。


----------------------------------------------------


 
感情不好的母女來張合照。

是說要讓他們倆乖乖的趴在一起看鏡頭....真的是非常難搞的一件事!

最後只好出動零食攻勢..........

看著母女兩人組,就會想到以前的全家福.....嘆。

現在要兩個死對頭姊妹在一起拍照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了......

明明就是同胞姊妹,為什麼感情可以壞成這樣呢......根本就已經是水火不容了,真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