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滑鼠嚴重秀逗的狀態下......我決定今天要乖乖的去nova找滑鼠了。

說實在的羅技這棵G700....真的是我用過最爛的一顆。

這顆滑鼠不是我買的....是因為兩年多前買的那顆MX Revolution左鍵已經開始秀逗....

加上還沒過保固....所以就跟客服聯絡,要寄回去換(羅技的滑鼠最大的好處就是保固期內壞掉寄回去通常都會換一顆新的給你...)

然後在客服的推薦下就答應換了這款.....跟MX Revolution 是同樣類型的滑鼠。(充電+無線)

剛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終於不用再忍受那一天到晚自動連點的按鍵。

可是才用沒兩天就發現...........這顆滑鼠的充電電池無力到不行!!!!!

 平均用一天多就剩一格而已(總共也才三格.....


如果是頻繁的使用.....大概一天就可以顯示快沒電........結果到最後我只好把它當成有線滑鼠來使用....
(他的充電USB就根本懶得再拔掉了...省的一天到晚顯示快沒電給我看)

對於已經用無線滑鼠許多年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不爽的事情!!!!

而且這顆滑鼠大概是今年2月初才換回來的.......算一算才用半年多.....就已經開始左鍵連點了。
 (真是很扯......讓我實在忍不住要懷疑他該不會偷拿瑕疵品給我吧........我的羅技滑鼠還沒用半年就壞過的)


這是告訴我以後連滑鼠保固還沒過要換.....都得先做功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