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終於跑去買了這兩款營養品...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3088447?u=Y9257659118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5525818?u=Y9257659118 
 

其實這是上次去草莓小舖買尿布順便問問Life還有沒有特價的時候,老闆娘推薦的。

本來是想說,迷你妹一直都有吃Life皮膚應該是沒有啥問題.....

結果洗澡的時候才發現,迷你妹的背居然也在過敏阿~~~~~~
(真是晴天霹靂...原來只有外面的毛很軟很軟....可是皮膚偷偷的在過敏我都沒發現。)

想一想,還是決定換這款看看。

因為老闆娘說他們家的三隻狗狗都是吃這個,皮膚都沒問題~~~

去買的那天很有趣,老闆乾脆就現場示範.....

拿起一個大的塑膠湯匙然後把鮭魚油和海藻粉混在一起.....
 (那時候我還很錯愕問她...你現在弄給我看那要餵給誰吃....因為小小的店裡我沒看到半條狗阿~


結果老闆就從小小的櫃台後.....召喚出一隻好可愛的紅貴賓......哈哈哈。原來他窩在後面睡覺,真的是超乖的好安靜。

而且這個很方便,一天只要餵一次就夠了....算一算用量,其實還頗省。(小型狗的好處~

回到家很興奮的去找出7-11買東西附的塑膠湯匙開始實驗.........

第一天......三隻通通落跑....(只好硬灌)

第二天......依舊落跑...(繼續灌)

第三天......還是落跑...(灌到一半...迷你妹大概突然頓悟這東西不錯吃...就很乖的把剩下的自己吃完了!歐耶~乖寶貝)

第四天......迷你妹已經是看到我拿著鮭魚油的罐子就開始HIGH了.....小可愛可能看迷你妹搶著吃....結果我在混合的時候就開始哼哼哀哀給我聽
               (機車星依舊只能用灌的.......)
 
第五天......兩隻娃娃看到我在弄都準備要搶著吃.....只有機車星.....還是只能用灌的。

到今天應該算第9天.....還是只有星要用灌的.............幸好餵的量不大(大概只有2cc,不然我應該會灌到抓狂)


本來以為鮭魚油的味道就是那種很純的魚油香...加上海藻粉聞起來就像海苔味道....混在一起應該他們都很好接受....

真是太低估了機車星的無敵機車程度...。沒關係,我就灌到你肯吃為止!!!!!!
 
目測,迷你妹的皮膚好像沒那麼紅通通....看起來是比較漂亮粉粉偏白的感覺.....

星最近大概營養品被我灌不少.....也沒一天到晚在抓癢的樣子。

希望寶貝們的皮膚可以快點恢復漂亮~~~~別一天到晚像猴子那樣抓抓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