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掙扎好幾個月之後決定小可愛送養的問題,今天終於搞定了。

新主人看起來是可以讓人放心的好主人,真的很高興。

本來上次有一個約好時間又無聲無息消失的....讓人實在很不爽。
(就算不來好歹也應該告知吧,怎麼連這點做人的禮貌都沒有,真是無言。)

曾經一度讓老媽也不爽的說乾脆不要送了她要養......

問題是老媽明明就不會養= =".......這樣也不過是把小可愛移到她房裡去然後...還是要關籠子。
(莊孝維?!)

雖然知道老媽最喜歡的還是小可愛,可是為了可能還很長久的日子,還是想辦法讓老媽認命打消了這念頭。
(尤其是老媽明明就很怕狗屎味!)

如果不是因為小可愛繼大頭荳之後一樣想把迷你妹給拆吃落腹....實在是也捨不得的。
(害我每次看著她無辜的大眼睛總是陷入天人交戰.....難道要逼我拔花瓣:送走,不送走這樣?!)

可是既然決定了,又還是擔心沒辦法為他挑個好主人。

畢竟小可愛那麼膽小,不像大頭荳那種從小就是狗王的囂張無所畏懼的個性。

因為老媽堅持他也要看看新主人,所以又為了等他回來拖了一星期。

很高興為小可愛挑了個可以放心的主人。

我想,小可愛去那邊也是過著公主的生活吧~~尤其新主人一家都愛狗。

只要能在FB上看到小可愛的近況我也很滿足了。

DEAR小可愛,我想剛到新家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很害怕吧。可是等習慣了之後,一定是很幸福的。

小可愛遺傳了星的漂亮臉蛋和大大的眼睛,那無辜模樣絕對可以收買任何人的心的~

願你一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