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初三回台中之後,就感冒了!!!!

原因呢,因為回台中的前一天,高中死黨來找,結果就這麼的聊著聊著,聊到晚上在門外送別又哈啦起來....

就這麼好死不死的吹了風,外加當時實在穿的單薄... 只穿了一件厚T。

結果第二天就在喉嚨痛的要死整個不舒服的狀態下,帶著一窩的兔崽子又得進行漫長的奔波...

雖然不是我開車,可是坐車真的也很累!!!

不過想想這趟會生病大概也是跑不掉的事,

打從回去幾乎天天都在忙,還和老媽一起清掉了樓頂上的一大堆高中參考書......

每年過年回去都會整理掉很多東西,

人生,似乎就是這樣很有階段性的,在不同的階段會選擇拋棄不同的東西吧。

這次也清掉了我最喜歡的高中課本,曾經密密麻麻的筆記,用心去唸過的東西果然還是特別有感覺的吧。

要不是因為東部溼氣重,書本都泛著發霉的黃斑,實在是萬萬捨不得丟掉的。



這次回去10天左右,算比較久吧。

不過回去娃娃們都得關在圍欄中不能自由活動,

所以我想娃娃們應該是很哀怨的,

平常在台中都可以自由在房中亂晃的她們,果然一跟我回去,就開始整個鬼吼鬼叫,

一氣之下,把4隻扁過一輪,這才肯乖乖識相的給我窩在圍欄裡面。

其實也很心疼他們的,畢竟這路程不算短,尤其是小可愛和荳荳又因為和妹妹被打架只好關近外出籠,

我想他們應該一路昏的七葷八素的吧......

娃娃們自從回台東之後就都關在圍欄中,因為實在沒有膽讓他們在家裡四處晃,

很怕萬一碰到啥黴菌結果感染,那就換我頭很大......



最近要開始唸書拉~~暫時就不太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