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偷懶的季節...常常手冷的我實在很懶的打字~~哈

繼上次買的新狗床
http://www.wretch.cc/blog/roe1207/12116762

某天在網站上發現他們有更小SIZE專給小型狗睡的床之後整個很高興阿~~~
http://store.pchome.com.tw/angwear/M05151822.htm

不過那時候得要預購,所以就乾脆等到他可以直接購買才可以用貨到付款。

這間商店的效率真的很好,訂單下了之後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收到,整個就是很讚賞!!

我買的就是網站上的那款"毛毛絨珊瑚紅"*2,當初是因為一看就覺得顏色好喜歡,很舒服的紅,

可是沒想到寄來一用.....整個囧掉。

因為迷你妹很愛和大頭荳和小可愛隔著籠子嗆聲,然後後腿就會在墊子上踢阿踢的....

結果墊子就......就掉毛了。

然後我的房間就陷入很恐怖的紅色絨毛到處飄的狀態....而且是超級多!!!

剛開始覺得大概是因為新墊子還沒洗過所以有些殘留的毛沒掉光才會這樣...

還特地拿膠帶來黏...無效。

最後整個放棄,祇好ㄍㄧㄥ了一星期直到要洗澡再換上另外一款贈送的(應該是"鑽石絨灰")

這款是淺淺的絨毛,就整個非常OK...

至於原來的珊瑚紅,因為當初一次就買了兩個,所以整個很頭大,

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去客服留言詢問能否另外再購買兩個小的外墊
(因為珊瑚紅的已經被我洗過也不好意思說要換,可是小的外墊又沒有單獨放上來賣)

禮拜天留言,禮拜一早上就接到電話詢問,然後就幫我開了賣場~~還有比較優惠的價格,整個就是很開心~~~

然後很迅速的又是3天內到貨,這下就不用擔心沒有墊子好替換了。

而且這家的狗床我真的很喜歡,因為內裡用防水的,迷你妹現在睡的這款小的還把內裡防水套加拉鍊更方便,

整個就是我心目中超級理想的狗床阿~~~~

加上他的外墊是買一送一,所以我都各買兩組,就有各4個外墊可以換洗,兩個內裡可以曬曬太陽,輪流用,

然後外墊的布料薄,老媽幫我洗墊子就比較不會唸拉~~~哈哈。

迷你妹自從有了新床之後可是一天到晚慵懶的窩在那懶的動勒.....

 


超愛翻肚子的迷你妹....

   
星和大頭荳+小可愛(從左到右)
這款3之小型狗睡還蠻夠用的,都還可以睡成大字型....
自從換床之後這堆懶蟲每天比我還要早上床睡覺....哈哈哈哈。



兩款稍微對比一下,星和娃娃睡的是50*50的
迷你妹睡的小型狗專用款(35*35)還有把4邊都稍微加高,可以很慵懶的把腦袋靠在邊上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娃娃們換新床之後給我尿下去的次數似乎少蠻多的,

難道這堆兔崽子也知道要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