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的時候,老媽臨時有事得要回台東一趟。

因為要開車回去,所以我當然是隨車導航.....

BUT因為非假日,所以小弟也不在家,沒有人可以幫我顧這一窩寶貝們...

再三掙扎下,決定拎著她們一起上路~~~~(事實證明真是錯誤的決定!!!!!)

前一天匆忙的幫他們洗好澡,收好東西,

隔天一早就拎著兩颗外出籠上車拉~~

依照前年的慣例,所以我在前座的下方擺了塑膠的睡盆要給他們窩....

結果也是依照前年的慣例,星和娃娃們才剛放出來,就爭先恐後的爬上我的大腿窩著.......

不過最慘的是,隔了一年,妹妹和小可愛的樑子結的很大.........

所以妹妹在我腿上就死命的和小可愛嗆了起來...

後來為了怕他們打起來,趕快丟他們最愛的雞肉條轉移注意力...

結果車都還沒離開台中,娃娃們就在加油站給我打了起來.......

老媽剛加油完車都還沒發動.....

娃娃們已經在腳底下給我廝殺起來,還非常的慘烈......

慘烈到加油站的工讀生都忍不住要低頭往我們車裡多瞄幾眼....(實在有夠丟臉,可是也很好笑....)

而且因為妹妹被壓在底下咬,所以只能趕忙把小可愛和荳荳給拎上我的腿,

結果氣炸的妹妹三兩下就爬上來要繼續廝殺,妹妹的嘶吼又超級大聲外加響亮.........

真 的 好 丟 臉。

最後只好趕忙把小可愛和荳荳給丟到後座的外出籠裡面關禁閉........

才終於結束這場大戰......

不過我想那時候大概全加油站都聽到他們大戰的聲音了吧......
(老媽還在那邊笑說那工讀生應該已經傻眼了,沒看過這麼精彩的小狗大戰吧......)


後來上了高速公路,妹妹和星就窩在我腿上,妹妹還三不五時的對後座籠子中不甘願的二犬組叫囂........

結果就變成妹妹只要一叫囂,後座就開始響起怒吼......

就這樣一路吵回家.........唉。

而為了避免他們再打起來,小可愛和大頭荳,就只好這樣被我關一路。
(只有休息站停下來的時候放他們出來喝喝水爬一爬再關回去.....)

等到繞南迴,娃娃們通通暈車~~~~不過妹妹這次很強,一整路下來只有吐一點點
(因為在楓港的時候怕他們餓一整天給了一點點羊肉條)....

星也依舊暈車就暴走,可是不會吐。

一翻折騰終於回到家,回去當然是用圍欄關拉~~
(之前有再買一組擺在台東放著。)

不過娃娃們非常的不爽,只要我離開房間,就死命的亂叫.....連我在隔壁外婆家都聽的一清二楚~~~無奈。

後來第二天回來的路上,

本來想說這樣小可愛和荳荳真的很可憐,先放出來再試試看好了.....

結果還是一樣,放出來沒5秒鐘就開始打........

不過這次攔的快,馬上又丟回外出籠.....自作孽怨不得我.....

既然是回台中,那當然是先繞山路拉~~~

這次妹妹學乖了,一路從頭睡到尾.......
(睡覺是暈車最好的解藥!!!)

所以就偶而醒來翻個身,再繼續睡.....那模樣害我跟老媽都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因為前天回去的時候妹妹暈車暈到那種一臉超級哀怨相.....無奈到極點的表情害我們笑一路。)

不過一到休息站的時候就整個又活過來....

然後跳到前座中間那個置物的箱子上面開始對後座關在籠子的可憐二犬組叫囂......白目透頂。

結果每次到休息站就要上演這麼一回~~~

小可愛應該很嘔.....這也算是另類的"虎"落平陽被"犬"欺.....哈哈哈哈。

不過回來一路上娃娃們都比較安分,沒有回去那樣吵,我也就沒那麼的累......

可是這讓我覺得,下次有事要回去個兩天一夜的,還是把他們丟在台中就好了.......
(只是很怕回來會一地便便.......

這樣搞,最累的還是我.........回來還頭痛+感冒。

BUT,下禮拜又得要回去了~~~~

過年過年~~~光想就累ㄚ......

可是最HAPPY的是小弟也跟我們一起拉~~

這樣就有人可以幫我分攤了~~~哈哈哈哈。
(已經盤算好要丟兩隻給他抱了。)

想到去年帶一整窩回去還坐到暈車到快起笑~~~光想就頭皮發麻.....

所以這趟我連暈車藥都帶上了~~~~

接下來要到過年完才回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