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是應該要從過年完剛回來沒幾天那時候說起,

忘記是回來的第幾天,隔壁的鄰居阿姨跑到我們這來聊天,

後來老媽跟我說,鄰居說我們家的狗有一次哭整天....

那時有點傻眼,我家的狗會哭??距離他們會哭是幾百年前的事ㄚ。

星只有以前和我住,我出門上課丟他一個在家才會哭。

娃娃們打從長大後只會打架會鬼叫,可是哭???沒吧。

後來才慢慢注意到,附近總是會時不時的迴盪著狗狗的哀哭聲。

而且越來越吵。

養狗也養了幾年,大概可以分辨的出那種像是被關在籠子不甘願的聲音。

可是每天就這麼叫著叫著,真的會吵的人快要抓狂。

本來之前都沒那麼嚴重,可是最近已經變成,凌晨哭,整天哭,半夜也哭。

雖說都斷斷續續,可是每次往往也持續個十幾二十分鐘以上。

前幾天吧,又是一大早就在哀嚎鬼叫,結果老媽從他房間的陽台望下去,就看到了那隻元兇。

應該說是在對面大樓的一樓那邊的空地上,有個狗籠。

裡面關了隻黑狗。(大概就是因為附近都大樓,結果每次狗哭的聲音回音超大的。)

老媽跟我說的時候,我也好奇的跑去陽台看了看,

結果我出去看的時候,就看到一個男的站在籠子前,然後那隻狗就瞬間的閉嘴了。

因為沒帶眼鏡所以也沒看的很清楚,

可是老媽說那隻狗很像被綁著所以只能用趴的姿勢??

真是莫名奇妙阿.....

怎麼有人這麼缺德可以讓自家的狗哭整天....X的。

趕快來個受不了他們的人去報警啦.....

又在哭又在哭.........煩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