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天。

一早醒來,張開眼看到的,就是聽到聲響圍到床邊迎接我的一窩寶貝。

很溫馨的存在。是最甜蜜的負擔。

2007年的夏天,我擁有了一群娃娃。

一群打從在娘胎裡,就讓我殷殷期盼的寶貝。

很高興娃娃們沒有因為星的神經質而失去,很高興娃娃們因為星的母愛發揮而健康成長茁壯。

很高興在一番找尋主人的過程之後,居然可以留下了三隻寶貝陪著我。

老媽也曾說過,如果不是空間不足,真想把娃娃全部留下自己養。

但很高興的是,我能夠幫親眼見著出生的拿鐵找到了非常寵愛他的主人。

希望新的一年裡,娃娃可以更聰明懂事,如果可以像星一樣那麼精就好了。

更希望新的一年裡,娃娃們可以平安健康,乖巧的長大。

不管是我懷裡的娃娃,還是在新主人家的小小apple。



ps。

這兩天寒流來襲,連房裡都覺得很冷,娃娃們也跟著整天睡懶覺。

睡醒的時候就在那邊抖抖抖的,看起來又可憐又好笑。

這是娃娃們出生的第一個冬天。和剛被我帶回來時的星一樣。

不過差別在於,那時候的星比較幸福。

東海的冬天特別的寒冷,加上又是山上,冷風刺骨。

為了怕星感冒,還特地跑去扛了個暖氣機回宿舍。

那時候一人一狗真的是整天窩著都不想出門了......

雖然暖氣機開到最強只能把房間維持在18~19度,可是和外面相比,卻又整個暖洋洋的非常舒服。

只可惜那台暖氣機夏天收起來放了一年之後再拿出來,一開機就整個發出像燒壞東西的怪味,只好拿去丟掉。

不然現在就可以給娃娃們用了。

but

大概是市區住的太久,已經很習慣正常一點的溫度,加上今年又是暖冬.......

這次的寒流真的是讓人冷到快起笑。

雖然房裡最低也才17度...

可是高樓的冷風,總讓人覺得特別的冷...

我想這對於現在毛還不怎麼夠長的娃娃們來說,真的需要多抖抖。



其實娃娃們隨著成長,已經越來越聽的懂話。

知道我是不是在生氣,他們可不可以撒嬌。

尤其是妹妹,一副鬼靈精的模樣,超討老媽喜歡的。

每次做了壞事烙跑第一名的也是她。撒嬌衝第一的也是她。

而且隨著荳荳的明顯成長,妹妹更是顯的完全沒動靜。=>果然是我的迷你娃娃。

整隻就超小超可愛的。

不過也就是因為她特別小,每次抱起來都特別的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摔傷了。

=>可是偏偏妹妹又特別的滑溜,常常讓人被她的不知死活嚇的快要得心臟病。



荳荳現在的size,應該已經突破當初星懷孕前的1.8。

非常的無奈。荳荳是已經胖到有小肚子的那種...

希望她不要再追上她老媽現在的2.4,不然真的會很想哭。=>因為實在太重了。(現在抱星沒幾分鐘就手快酸死。)

可是荳荳一直就是那種憨憨的模樣,呆愣呆愣的非常討我喜歡。

所有娃娃裡面,荳荳是那個我從娃娃就一天到晚捧在懷裡玩的。

抱在懷裡怎麼翻怎麼玩都由我,就像一個軟綿綿的大玩偶。



至於小可愛,最近被我和老媽戲稱為"極品"。

為什麼這樣叫勒...

一方面除了小可愛的個性真的幾乎就遺傳自機車的星,(現在連睡覺被別之娃娃碰到就會兇人家...荳荳還被嚇翻過。)

又怪咖怪咖的,

加上小可愛最近的毛,變的不黑不白的,開始像他老爸摩卡。

最妙的是,小可愛的背後在屁股附近的毛,越變越黑(還有點粗)。

這就跟當初摩卡開始變色的時候一樣,莫名奇妙的屁股附近長出粗的黑毛...

雖然說摩卡現在的毛又恢復正常...可是感覺就整個很妙。

怎麼感覺所有的不良基因都在小可愛身上出現了...

結果老媽現在都故意叫她極品...聽了真的超級想笑。



4隻娃娃每隻都不一樣。

拿鐵比較像媽媽,眼睛大,毛色白。

荳荳比較像ㄚ姨,毛超白,眼睛小(這點像到摩卡)。

妹妹像摩卡,眼睛小,毛色偏黑。因為摩卡本來應該是迷你型的,

不小心被我養過頭養成正常size(實在很懶的在他發育的時候天天數飼料顆粒),讓他吃到飽比較實在。

不過妹妹因為體型超小,所以小小的眼睛配起來就顯的剛剛好,閃亮亮的眸子看起來非常的慧頡。

至於小可愛,才剛剛好是星+摩卡的綜合體。(不然怎麼叫極品

除了大眼睛水汪汪的像星之外,連個性都如出一轍的翻版=>機車。

本來以為會整隻就很像星,沒想到最近顏色越來越像摩卡...

真期待一年後她到底會像誰勒?

不過像誰都不重要,星和娃娃們都健康才最重要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