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不知不覺的又是一個新的年頭。

這才猛然發現,我忘記星的生日.....= ="

真的不是故意的,

最近健康狀況整個不佳,不是頭暈就是頭痛,好煩阿~~

我想要健康的身體。<=微薄的新年願望阿!!!!!!



寶貝星,一轉眼你已經5歲了耶,

也陪著我走過這麼多年頭,

雖然你可憐的皮膚讓我很傷腦筋,雖然你脾氣還是一樣的機車,而且越老越囂張?!

你還是我的最最最愛。

每次到了冬天,就會想起那時候剛從台北拎回來那個小小又呆呆的你,

還有為了你生平第一次用電暖爐的那些暖暖冬日。

不過你現在有一堆女兒可以窩一起讓你取暖摟~

也有一堆皮蛋可以讓你扁....哈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跟女兒們爭寵吧~~~


有時候娃娃們的神經質吵鬧,有時候亂成一團的房,會讓我開始思考當初是不是不應該讓你這麼辛苦懷胎二月,然後還得爭寵。

可是每當看著你和娃娃們睡的香甜,或者不堪被娃娃們搗亂而開扁的那種身為母親的態度,又深深的感動我。

不管如何,寶貝星和寶貝娃娃們,新的一年只希望能夠讓你們更健康,如果能更乖就更好啦~

要健康的陪著我久久歐~~


也希望遠在台東的家人們,和我親愛的朋友,都一切健康安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