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看到電腦顯示的日期,12/28日。

才驚覺到,我們家這隻笨蛋寶貝已經邁入3歲。

2年多前的228前夕,逸凡陪著我在超強寒流來襲的時候坐車上台北帶回了星。

還記得那時候小小的娃娃,就這麼一路淒厲哭嚎的被我從學姐家帶回了台中。

還記得那時候在捷運上超丟臉的...感覺自己好像虐待動物。=>星的慘烈哭聲引起眾人側目。

還記得那時候搭客運,為了怕星從頭到尾關在外出籠難受,就在發車之後偷偷把星抱在懷裡玩,中途太累還不小心睡著,

睡到一半驚醒,發現星也在我懷中睡的安穩。

那時候真的很興奮,因為終於要擁有一隻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小約。

回想這將近三年的點點滴滴,

就算在擁有這麼一窩可愛的娃娃之後,星依然是最貼心,也最聰明的寶貝。

雖然說星的神經質常常會把人氣的想跳腳...

不過不管怎樣,

陪我走過兩年多的你,永遠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