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媽對於荳荳蠻有意見的。

荳荳是比較愛亂叫沒錯,尤其是和小可愛的安靜無聲,和妹妹只有對特定聲音的神經質相比...

荳荳的聲音非常的宏亮而且高...

而且荳荳的三八,我想是僅次於她老媽。

唉。

讓老媽對她的噪音非常的不爽...

不過再怎樣荳荳都是我最愛的娃娃勒~~

結果荳荳最近看到老媽靠近都會想烙跑,因為被修理過。

其實娃娃很聰明的,知道誰會寵她,誰會扁她。



最近在抱妹妹的時候,才發現她偷偷的長大一些了。

因為之前抓起來的時候身長大概就只有手掌的寬度,

現在比較長一些了。

真是有點打擊ㄚ~~~~

本來以為妹妹就是完全的迷你迷你的.....>"<

因為我都讓娃娃們和星用同一個飼料盆一起吃,

不過妹妹的天性蠻貪吃的,常常都撐的肚子鼓鼓.....

害我現在都把他們的食量一起縮減......(因為荳荳也快突破兩公斤大關= =")

我低迷你娃娃你就乖乖維持迷你唄....迷你迷你就是你最大低特色咩~



昨天趁著天氣稍微回溫,趕忙幫娃娃們洗澡。

冷了一個多禮拜,娃娃們也髒了快兩個禮拜。

娃娃們已經慢慢習慣被我洗澡,也習慣在安撫之下不亂掙扎...

不過還是沒有星聽的懂話就是了~

結果洗好在吹乾的時候,娃娃們居然一起圍毆她老媽.......

還一起叫囂。

真是一群不孝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