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團兒...

要拿去祢的新家的風車和庭園燈都收到了,

可是最近天氣實在不太好...

咱們再等等嘿...

 

過年前訂的造型抱枕到現在還沒出貨...

好想好想趕快收到阿...

軟綿綿的抱枕觸感應該能稍稍安慰沒有祢的狗肚子可以摸摸的我吧...

我要把抱枕擺滿床邊!!!!!

以前都不讓祢隨便上我的床...

現在只好用祢的抱枕代替了...

 

前幾天看到FB刷到一個"洛威拿-慢慢"的粉絲頁...

原來這個狗兒的粉絲頁我似乎很久以前也看過,

不過狗兒過年的時候離開了...

稍微的看一了一下,也是個受折磨的毛孩子...

狗兒癱瘓又復建然後還發現得骨癌...

到處奔波求醫...

我真的無法想像主人有多辛苦多心痛...

 

祢的腳痛了五個月,我就煎熬了五個月...

每次看祢痛得發抖整個心就揪著難受...

有時候怨自己當初不夠果斷,

會不會當初直接拚一把去動手術祢熬過了然後又可以活蹦亂跳開心地繼續再陪我好一段時間...

即使明白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

可是想著祢的時候總是一個又一個如果的念頭在腦海中穿梭...

我還是好想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