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和老媽一起開車回東部。

雖然這已經是全家搬上台中之後每年的標準行程...

可是比較起去年只有帶星和摩卡回去...

今年一次就要帶上一家五口....光是想都覺得累。

後來只好帶上星他們睡覺的塑膠狗盆*1=>放在前座下給娃娃們窩。

外加抱著星。

可憐的摩卡只好關在外出籠內。

不能說是一團亂,但也不輕鬆。

星本來坐車就不安分,從頭到尾的哼哼叫,外加三不五時的換位置,

外加對打方向燈聲音的反應=>每次聽到方向燈就會爬起來,真的會給他煩死。

娃娃們出生之後是第一次坐長途車。

本來一開始還有丟零食慰勞他們,可是當零食吃完之後,娃娃們又會開始東爬西爬的。

小可愛最厲害,長手長腳的,隨便腳一抬,就爬上我的腿...然後又惹火他老媽...

妹妹也很強,雖然腿短,可是爬阿爬的,也是很輕鬆的就爬上來。

結果到最後只有荳荳那個貪吃鬼自己在下面的睡盆啃零食...

開高速公路還好,雖然娃娃們在腿上打架,爬上爬下的,也沒感覺那麼累...

可是........

開始繞南迴公路的時候,整個就開始頭暈~~~

N年沒暈過的山路....這次暈到只能說"慘".............

因為打從開上山路之後,娃娃們就開始騷動,妹妹還暈車到吐...

害我就得一直在那邊低頭注意娃娃們的動靜,

摩卡也暈車吐就算了,還在外出籠內給我便便......

只好回身去後座清理...

就這樣抬頭低頭,外加回頭.....加上車裡的氣味。

真的是暈到很想跳車.....

忍到後來只好叫老媽停在路邊開窗給我休息一下

這真的是最痛苦的一趟路........>"<

6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家娃娃們也累翻的感覺...

不過說起來娃娃們坐車真的算乖,不像星那樣神經質會亂叫=>打架除外拉。

也真是辛苦我的3之娃娃了~



這次回去,摩卡就送給了小表妹他們來養,

一方面是因為老媽覺得摩卡都只能住在陽台很可憐,

一方面是因為目前公寓的環境,每次想讓摩卡近來就是老媽遭殃=>摩卡完全不肯使用便盆了。

種種考量之下決定幫他找個好環境。

本來有些忐忑,

怕他們不懂得照顧不夠疼他...

不過還真的很出乎意料~

除了小孩之外,連大人都挺喜歡摩卡的...

還特地幫他買了個很舒服的窩,鍊子衣服...

SO~就這樣...

我想摩卡可以過很幸福的生活~



回家這幾天,很妙的是,我終於撿到狗牙了拉~~~

撿到了一對後面的牙,=>不確定是誰的。

外加一顆很小很小的犬齒=>這應該是妹妹的。

不過最搞笑的是,

妹妹現在的門牙,長成兩排就算了,

偏偏妹妹的乳門牙發育的就比較大顆,加上新長出來的門牙的SIZE和乳牙差不多...

結果變成妹妹在笑的時候,會暴暴牙~~哈。=>這是老媽發現的。

可是那表情真的超級搞笑的,會看到兩顆白白的狗牙在那邊咧阿咧的~怎麼看怎麼好笑。



回來之後天氣整個冷到爆......連打字手都快要僵掉。

慢慢再補完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