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起來按了鬧鐘又爬回床上想在瞇一會...

迷迷糊糊之間耳邊傳來一聲很大聲的狗吠。

當時直覺是祢拉到腿的慘叫聲...

差點就要從床上彈起來了...

也是一直以來的習慣,

只要祢有個風吹草動我就會馬上醒來...

瞬間清醒了大半之後才想起來,

祢已經不在了...

可為什麼那聲音那麼的清晰呢?

祢不會笨笨的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身體健康無病無痛了吧...

我的傻寶。

還是祢要發脾氣說我都不理祢呢?

可我看不到祢了呀...

為什麼夢裡都見不到祢呢?!

--------------------------------

昨天終於甘願開始整理搬家時全塞在置物箱裡的光碟...

才發現自己實在很不愛整理資料,

結果相片重複的光碟燒了又燒...整理到眼花。

不過也趁機翻看了好多祢們娃娃的相片呢...

今天也開始翻舊的外接硬碟...

一邊看一邊和小弟分享...

真的好多可愛的模樣,

都快遺忘了...

DSC02000.jpg

DSC01629.jpg

從小就喜歡賴在我腿上撒嬌睡覺...

 

 

DSC01446.jpg

DSC01484.jpg

從小就特別臉黑...

難怪一開始被老媽嫌~~

也幸好沒把祢賣掉...

擁有祢是那麼的幸福~

人家姊妹都在吃零食只有祢硬要跑來ㄙㄞㄋㄞ...

最黏TT的娃兒...

DSC01631.jpg

祢跟星也曾經沒那麼感情差...

DSC02312.jpg

好不容易讓祢和星還有小可愛乖乖趴著照...這真的很難喬!!

DSC02341.JPG

 

臉黑的娃兒長大就是甜蜜蜜的寶阿...

前天剛收到為祢訂購的風車...

過幾天再去看祢...

要乖乖的跟菩薩修行好嗎...

 

DSC02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