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計算祢離開我多少天了...

總是看著空著的床回想著祢睡著的模樣...

IMAG0911.jpg

總是忍不住摸摸貼在螢幕上的祢的相片,

角度抓的很好,所以就像祢正在和我對望一樣...

本來很想拿這張去做造型抱枕,

可是翻出來一看,

2016年的相片畫素有點糟...

之前拿去洗成2*3的所以看起來還好,

不知道要放大做成抱枕會不會太糟...

之前硬碟壞過所以舊的照片都被我塞到一堆外接硬碟裡去,

明天又該再來翻翻那時候看有沒有拍得更清晰一點的...

今天不太舒服頭已經痛得要爆掉了...

可是想到祢又還是忍不住要哭。

晚上的時候,

在快手看到一部短片,

是一隻白色的大概是博美狗吧,

每天都在門口等著主人回家,

然後因為年紀太大好像坐著睡太久骨頭受傷了吧,

醫生叮嚀主人不要讓牠坐著睡...

所以主人就會用監視器關注狗兒在家的活動,

天氣熱時遙控開電扇,

怕牠無聊幫牠開電視,

晚上太暗幫他開燈,

怕牠寂寞,用監視器唱歌哄牠睡覺...

雖然到底是要介紹啥我根本沒仔細看...

只是看著看著我就好想祢,

想起了那段痛恨加班的生活,

因為知道祢會一直在門口痴等...

一直一直的罰站...

就算請老媽幫我放了墊子在門口祢也不肯坐,

非要等到我回家開心的打幾個圈圈才去吃飯休息...

我好想祢呀,心肝麵團...

我還記得當初聽到Ella唱的薔薔...

那時候我還擁有著祢,

卻聽著都心酸的哭了...

而如今,祢只能活在我的記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