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失去了祢,

才開始瘋狂地想把所有關於祢的相片都多留幾份。

一張張的看著...

看著那個好多好多時候都在我懷裡的祢。

想著那個以前因為脾氣太壞惹事生非又怕被打屁股常常笑得很諂媚的祢...

當然自從星不在之後祢就整個稱霸全家...

哪有人捨得真的修理祢...

一直很疼愛祢的小弟,遠在台北。

聽說禮拜一也默默地哭過了...

幸好12月中後他回來打疫苗...

還有再跟祢玩個幾天...

今天他跟我說,那時候他就覺得祢老了不少...

他就有一點心理準備了...

從上次他回來的九月多...到這次...

也許是我私心不願面對...

我總覺祢只是年紀大了比較愛睡,

但是我呼喚祢的時候祢還是都會開心的向我走來啊....

畢竟年紀大了活動力會衰退這是一定的...

我就是完完全全還沒做好要和祢分別的準備啊!!!!!

我想著,如果祢是突然發作什麼疾病...

也許只有幾分鐘可以讓我知道祢一定會離去...

但我還是有幾分鐘可以好好地跟祢告別...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

可是我又捨不得祢受那麼多折磨啊...

所以又只好告訴自己祢這樣離去的很快...也算是一種福氣。

可我就是好想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