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路程疲憊到無以復加...

昨晚本來想休息前好好的打個字,

可是兩天高強度的奔波駕駛...眼睛看字都有點糊。

這本是上個禮拜就已經確定的行程...

因為待辦事項有時限性,又怕年後疫情更加惡化...

只好拚著兩天一夜又回了一趟台東。

一路上明明告訴自己開高速要專心...

可是眼睛看著路...腦子又忍不住想著祢...

然後淚眼濛濛的飆著110的速度...

真的有點瘋狂,我想。

可是既定的行程無法更改,我卻沒有足夠的時間來緩和哀傷...

每天睡前在祢的床前叮嚀著記得來我夢裡...卻次次失望。

頭七祢會回來嗎...

為祢訂的太陽能蓮花型念佛機已經來了,

明天要去祢的新家看看祢順便裝上...

明天是祢的頭七,來入我夢裡好嗎...

好想好想再次擁祢在懷裡...

十四個年頭多...出生不到一年祢就跟著我第一次回了台東...

每年一趟過年的奔波...

直到去年過年留在台中過年,才劃下休止符。

每年祢就這樣乖乖地一路窩在我的腿上...

不管是我開車還是坐副駕...

一定先在腿上圍墊子鋪好舒服的人肉狗床給祢...

祢也只要賴在我腿上就心甘情願,

就算有時候往後座去跟老弟討抱抱,

可是ㄋㄞ夠了祢一定是要堅持回到我懷裡...

明明祢也坐車坐到很累...可是從來不吵不鬧,

就是累了起來換換姿勢,偶爾還要大大的嘆一口氣...

尤其是早期的南迴彎繞太多,

祢總是暈車暈到嘆個沒完...讓我跟老媽都莞爾不已。

祢就是這麼乖這麼討人喜歡這麼讓人捨不得的孩子啊...

每次回台東因為環境比較難打掃乾淨,只能用圍片把祢們圈在收拾乾淨的地方...

祢也總是因為不能跟在我腳邊而大發脾氣...

然後又因為咆哮過頭挨罵...心虛笑的無比諂媚。

這次回去因為匆忙又太累,直接選擇了民宿。

也幸好沒回去老家住...不然那一堆屬於祢的圍欄和巧拼...

又該讓我哭整晚...

回去的路上,因為和老媽的談話又重新的理了一遍失去祢的過程...

真的是完全沒有機會的吧。

因為祢平常腸胃就比較弱,有時候自己挑嘴餓過頭也會吐吐酸水,

有時候吃太飽還是消化不良也會嘔一點...

所以那麼平常的夜晚,看似那麼平常的嘔吐...

到底為什麼就這樣的帶走了祢呢...

猜測有可能是因為新開的咳嗽藥太苦,

讓祢反胃...偏偏胃裡的東西又都已經消化成泥...

所以一嘔吐又一緊張就吸進去了吧...

還記得撇頭看祢悠哉的起床上廁所又回去睡覺...

我也安心的在書桌前忙著我的事...

後來突然聽到作嘔的聲就彈起來在祢床前看著祢,

衛生紙都準備好了萬一祢要吐了我可以馬上擦乾淨...

這不是我們這些年的生活中三不五時會出現的景象嗎...

為什麼這次的結局不一樣!!!!!!!!!

結果祢就這樣吐了兩三口的食物泥就整個癱軟倒下去...

怎麼挖乾淨祢嘴裡的東西怎麼倒著晃祢的身體怎麼按壓祢的胸口怎麼呼喚祢...

都再沒了反應。

會不會祢也沒想過會這樣離開我呢...

會不會祢根本不知道祢離開了呢...

那祢是不是還在房裡發著脾氣想說為什麼我都不理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