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過年回來時間非常的匆促,累的每天都有快要趴掉的感覺。

今年過年老媽安排了要掃墓,終於可以去看看兩年不見的來福。

以往只要到了山腳下,就可以看到來福站在籠子旁開心的跳....

今年上山的時候一片安靜,瞬間心裡就有種很忐忑的不安.....

遠遠的看去實在好害怕萬一走過去看到的是空無一物的籠子。

可是畢竟難得上去一趟,就算是事實,也還是要知道的。

跟大弟一路很忐忑又掙扎的往籠子走去....聽著大弟叫著來福的名字,而終於看到一隻熟悉的身影在那邊跳著....

忐忑的步伐變成了狂奔...我好開心。

來福還是一樣興奮的在那邊跳著,

可是他變瘦了,耳朵也沒有像之前那樣立的很有神,眼睛很像也有點問題....

我知道不能要求別人的養狗也像我自己一樣的養法,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土狗就是可以隨便養養.....

老媽每次都說給人就是給人了....

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我最討厭的別離,也許終究會悄悄的來臨。
 
算一算來福也12歲了,

今年因為趕著去買三牲趕著去掃墓,結果一忙亂的結果就是特地帶回來要給來福吃的零食都忘記.....真讓人鬱悶

而且又因為一路塞車,到的時候都不早了,結果也沒太多時間可以陪陪來福就得趕著去掃墓.....

偏偏這次時間的匆忙,又不可能再次特地跑去看他......

想到就難過

親愛的來福,希望明年回來還可以看到你一樣開心的蹦蹦跳,希望我最討厭的別離可以一直一直不要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