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這篇我還特地去翻了舊文,因為實在想不起來之前的床買多久了~~哈

當初在新聞上看到這款床墊,就非常的心動。

除了號稱是台製,他的內外墊容易清洗和整理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2010那時候買過一次
http://www.wretch.cc/blog/roe1207/12151085

可是當初,娃娃們三不五時給我在上面偷尿尿....

所以說雖然內墊有套防水布,可還是有味道= ="...

加上外面的套子睡久了味道都還是有一點難洗掉,很像後來就被老媽給扔了。

最近想說趁著天氣冷,再買一組吧~~~~反正現在只有兩隻要睡,一組墊子就夠用哩~

玩酷子弟寄件的速度都頗快~大概兩天就可以收到貨。

 這次是買小墊,外面的套子都有買一送一~我覺得還頗划算的。
http://www.pcstore.com.tw/angwear/M12153770.htm

另外再加購兩組外套。避免弄髒的時候不夠替換~


 
感覺現在內裡的防水套比以前的厚多了~

而且外套改成沒有拉鍊的,就比較不用怕被咬壞
 (之前買的拉鍊就有兩個被小可愛給咬壞......


不過這次在套上外面的套子之前,我又在防水布外頭再套了一層垃圾袋!
(因為我實在很怕星心血來潮就給我尿在上面....誰叫他之前和小可愛兩個母女都是奇檬子不爽就給我亂尿....先預防比較實在


機車母女檔...
迷你妹不爽星也上來擠,默默的"青"他.....

 

拐好久才肯一起看鏡頭。
SIZE的大小還頗明顯~~


   
來張迷你妹個人照。

打從小可愛送走之後,他好像知道她沒天敵了......整個囂張到不行。

最近一天到晚跟星PK.....

幸好星打女兒都有節制不會受傷......不然我就要頭大了。

每次看著星忍不住唱秋的迷你妹然後扁他一頓,迷你妹又打不贏他老媽只好猛跳腳.....那模樣真的很好笑。
 
果然是一物剋一物?!



對於挑狗床,以前看到可愛的床都好喜歡。

還曾經幫星買過那種豪華的公主床....真的是美翻了。

可是打從養了一堆娃娃之後,外觀早就不是重點,而是舒適度和清洗方便

所以這款床算是目前最合意的,好清洗又不會變形。厚度也很夠,星他們愛的很.....
 
可以想見到時候天氣一冷,就會有兩個懶得下床窩著不想動的傢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