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的新主人上個月就曾經問過我,有來台中要不要順便讓荳荳回來看看...

只是那陣子事情特別多,還加上要回台東一趟,只好作罷。

8月多這次又詢問的時候,算一算時間上都OK,就很高興地答應拉~

就約在8/22。

其實從新主人在FB更新的相片和文章,我都知道荳荳過的非常好,

還有了個很好笑的綽號,叫做小三。

是新主人和老公之間最受寵愛的小三這樣。

22號下午,終於見到了去新家之後備受寵愛的大頭荳,

荳荳還是像以前一樣衝到懷裡撒嬌會歪著腦袋,真的好可愛。

而且跟我撒嬌完還會特地跑去新主人懷裡也撒嬌一番,這是她小小腦袋所認為的公平嗎?真有趣。

結果老媽很無聊的跑去我房裡把迷你妹給抱了出來,機車妹就在老媽的懷裡開始對地下的死對頭嗆...

所以大頭荳整個開始抓狂想扁迷你妹(而且荳荳的彈跳能力感覺又倍增了.....這立定垂直跳高也跳的太高了是怎樣....= ="

為了怕她等等一躍而上就咬住迷你妹的狗腿,只好叫老媽快點把迷你妹給我關回房間的籠子,在把鐵欄門關上....

結果這兩個死對頭隔著兩道防護還是在那死命地嗆聲.....真無言

這仇恨真是結到天不吐去了.......囧

很開心的聽著新主人細說荳荳到新家的種種,更開心她過得很好。

荳荳是很愛人寵的孩子,嫉妒心之強大概和迷你妹是有得拚的....難怪結仇結那麼大....唉

不過看她在新家過那麼舒適的生活,真好。

-------------------------------------------------


PS.這陣子真的頗忙偷懶好久沒更新~~哈

新主人和荳荳的拜訪過後,晚上最疼我的大阿姨剛好又上來台中玩.....

最近真的整個忙~~~~~

部落格只好繼續擺著養蜘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