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一向是固定的洗狗日,總習慣先把星和娃娃們關到外出籠內,再好好收拾房裡。

關外出籠的時候是娃娃們最愛的零食時間,總是迫不及待的要被關,關的慢的還會生氣....

因為之前習慣餵的雞肉條零食似乎改後來做的比較硬,迷你妹就變得愛吃不吃的,

索性拿了另一款蜜汁豚骨給迷你妹吃,

換了這款其實也已經吃了幾次,也一直覺得很OK...

直到今天...........

因為零食一向對娃娃比較有無比的吸引力,所以通常關他們到外出籠之後我會先稍微哄一下星吃零食,

因為星總是被關的很不甘願,零食都要擺很久才肯吃...

今天一樣的在外出籠旁哄星的時候,迷你妹就突然發出奇怪的聲音,然後在籠子裡東撞西撞...
(迷你妹通常都單獨關一個籠子才不會馬上被搶走零食)

心裡想不對,看他撞沒幾下就有點軟腳,想說完蛋了一定是噎到了.......

掰開嘴巴可是又看不到食物.....迷你妹嘴又那麼小我又不能伸手進去摳

想到之前很像瞄過的急救方法,只好趕快把他頭下腳上的倒過來拍....

拍一拍放下來之後她用力的咳了幾下....嘴巴裡就給我伸出一截的零食.....然後在那邊死命地甩頭吐不出來

還得把他頭固定住才可以把零食整根拉出來......整個嚇的心跳快停了...

零食本來一根大概有15公分的長度....結果迷你妹今天大概只吃掉5公分就把剩下的10公分給我吞下去了...

搞啥阿這真是的...又沒人跟你搶是有懶惰咬懶到這種程度逆.....

我一把零食拉出來整個傻眼,迷你妹自己也嚇到整個乖乖的窩在我腳上發呆.....

今天要不是因為我還窩在那哄星吃零食,如果是丟著就回房間整理了,那真的不敢想像後果....

如果等我是丟著等忙完再出來大概只能見到.....真的會哭死

只好以後給零食都盯著他們吃完...迷你妹以後只准吃小小塊沒有危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