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小可愛從早上就怪怪的。

除了一大早就在地板用便便給我畫S型軌跡之外...便便都呈現一點點又稀軟的狀態(噁)。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吃壞肚子(如果只是普通的壞肚子大概一天斷食就會自己好了。)

結果晚上回來之後...才發現地板上有一點一點的咖啡中帶有紅色的液體外加整個慘不忍睹的地板....

當下馬上又換了衣服拎著提籃衝去醫生那...就怕趕不上醫院的營業時間...囧。

結果檢查之後說是腸胃炎...再舔阿你再舔阿..............居然給我舔到腸胃炎。
(小可愛的壞習慣就是很愛亂舔...每次連看到地板上有啥灰塵他都要去舔一下才甘願....真是白目)

後來回家之後,整個就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居然連站都站不起來(看來真是拉到腿軟)

而且最麻煩的是他要拉肚子也不會乖乖的在便盆上拉...而是用蹲著的姿勢一邊往前移動.......
(請想像蹲馬桶的姿勢還可以走路的...無言)

結果每次忙到一半回頭一看,我的地板又滿佈地雷.......

擦地板擦到快要吐血的結果就是......最後決定把迷你妹放出籠子~換破病小可愛和大頭荳一起進去蹲....
(起碼範圍很小...我就不用整個房間一次又一次的擦.......)

強灌了兩天藥之後終於恢復生龍活虎,而且還被關的很不甘願....(怒吼的很起勁)
(我想說禮拜天就要幫他們洗澡~所以就繼續關吧~~~)

老媽還在我房門笑他~小可愛你活過來了歐!!!!!
老弟還涼涼的說~小可愛你還是沒力的樣子比較可愛........真是點點點

不過我想小可愛是學不會教訓的拉~~~
(BUT其實我在猜應該是前幾天我和老媽出門的時候房門沒關好,結果回來全部都在門口迎接我們....天曉得他們在家裡到處晃多久,又亂舔到多少東西...好險我們家不用那些殺蟲劑哩哩摳摳之類的....不然就完蛋了= =")

真是...一窩麻欠扁的死小孩~~一點都不讓人放心阿~~~~~~~~


------------------------------------

話說之前,有一次老媽很興奮的跟我說大頭荳會笑ㄟ~~~~
(可是我ㄧ次都沒看過,頂多看到他微笑而已)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大頭荳笑的話應該...就跟迷你妹的諂媚型咧嘴笑一樣的甜吧..............(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後來很久之後的某一天我終於終於看到大頭荳咧嘴笑了.....

ㄜ.....好猙獰。你這是面部抽筋還是臉部中風嗎你.............

一點都不甜美阿!!!!!!!!!!!!

害我瞬間非常非常的失望.........也差太多。

大頭荳你咧嘴笑起來好醜,你還是微笑比較可愛,真的。

還是我們家的迷你妹微笑咧嘴都甜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