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一直以來有個讓人很頭痛的壞毛病,就是家人出門的時候會帶頭亂叫。

而往往她的帶頭,會讓娃娃們跟著一起來個四部大合唱。

每次出門就很頭大。

還記得有一次和老媽晚上去公園散步,都到了樓下,還聽到從9樓我的窗口傳出來的大合唱......真的不是普通的心虛。

這個問題,大概從她在娃娃的時候我出門上課就養成了.....感覺應該也算是分離焦慮吧。

可是一直改不掉,也就放棄去改掉她的念頭。

前陣子,老媽突然想到,我之前買的那個防吠的電擊項圈。叫我拿來試試看。

效果超好。

星剛開始被電過一次之後,很像就知道這不是好東西,

後來星只要戴上之後,就像孫悟空的緊箍咒一樣...........一聲不吭。

偶而忘記的時候,叫了頂多被電到一次,就又打死不出聲。

那陣子出門的時候就會給她戴上。

算一算才戴不到10次吧.......可能還被電不到5次。

居然就完全改掉了。真是太神奇了~~~

星果然不愧是老媽口中的"老賊"。真是越老越奸詐........噢不,是越大越聰明。

結果現在星在老媽心中的地位一下子變高了~老媽就是喜歡不亂叫的。

現在連把星抱在我手中,老媽去偷摸她的肚子也沒啥反應哩~~~一整個不可思議。
(以前星在我手上的時候,任何人摸她的肚子她都會抓狂到不行)

寶貝星,你要這樣繼續乖乖的維持下去黑~~~這樣你在老媽心中的地位就會超越迷你妹拉~~~乖小孩才得人疼咩。

話說最近小可愛和妹妹這兩個渾球,一天到晚打架就算了.......還亂叫的很囂張。

再不乖,電電樂就換你們戴啦~~~~~

PS、想當初項圈本來是為了整治愛叫的大頭荳買的,結果她帶了............完全沒效果。

被電還是要叫,超無奈的。真的覺得大頭荳的腦袋,空的可以!!!!!

不過沒想到竟然改掉了星這麼多年的壞毛病~~這筆錢還是花的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