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弟在我房門口抱著迷你妹玩的時候,

在小弟房間哈拉的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迷你妹在他懷裡像條泥鰍一樣往上扭阿扭然後就...摔了。
(如果說是坐著蹲著也就算了,偏偏還是人站著的高度。)

因為大概有一張床的距離........所以整個來不及去救她。

摔下來的那一刻真的只來得及慘叫。

我覺得我整個心跳快停了。

因為看過太多太多因為摔下去就沒有了的例子,我真的整個抓狂了。

迷你妹摔下來的時候側邊腦袋就撞在地板上.......大概她也嚇傻了整個沒出聲連慘叫都沒有。

趕忙把她抱在懷裡檢查好險意識清醒,試著走路也正常,只是應該她真的有嚇到後來安分許多。

我整個歇斯底里的把老弟給狠狠的罵了一頓。
(結果某個壞脾氣的大少爺自己也知道心虛...居然會道歉。)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如果今天沒有那麼幸運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原諒。

光是想到迷你妹摔下來的瞬間,我實在很想拿菜刀把那個失手的砍成肉醬.......
(馬的我覺得我應該去收驚才對...光是想到那一幕我就還是整個想殺人!!!!!!!!)

明明告誡過了N百次迷你妹除了我之外,在任何人的手裡都會亂扭一定要抱好,結果居然還是摔給我看!!!

想當初老媽害小可愛從半個人高的門邊跌下來我就整個快抓狂了...

這次還是一個人的高度.......心整個快痛死了。

哪一隻不是我捧在手心呵護,哪一隻不是我一手帶大的。

平常受點小傷就夠心疼了,

真是可惡死了!!可惡可惡可惡可惡*N!!!!!!!!

迷你妹你今天真的是命大,萬一這樣摔沒了你要我難過死嗎!!!!!

下次在亂扭你就都關籠子不要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