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小小敗家了...

因為老媽告訴我浴巾似乎不小心悶到有點發霉該買新的....那當然是遵命照辦....(其實想換新的也想很久哩~)

就乖乖上去找我習慣買吸水毛巾的賣家=>"李小貓之家"
要推薦一下(寄東西超迅速的,昨天訂今天就到哩~)=>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at09032000

這間算是我在網拍買寵物用品最常逛的地方之一摟~

因為娃娃們用的和我自己用的浴巾都要換掉,所以就一口氣敗了六條....嘿嘿

我自己留粉紅色的,黃色的本來就是娃娃們再用低~至於藍色的,那是買洗毛精又多送的

很久很久之前我在頑皮家族買了一桶(4000ml)YU的洗毛精感覺應該已經用了有兩年了吧....

最近終於快要用完了~本來是打算到時候在去買一桶一樣的,

可是昨天在找吸水毛巾的同時也瞄到"美國Cloud Star純天然洗毛精",看看介紹還頗吸引我的,所以就換這款試試看啦~
(其實本來最想要的是薰衣草成分的那款,可是據說廠商已經斷貨,只好改買綠茶佛手柑的,味道還不錯聞說~)
(而且現在有特惠活動買一桶的就送吸水毛巾+專用壓頭~

AND....還敗了很妙的東西!!寵物用浴鹽.....哈

打算這禮拜洗澡就來讓娃娃們泡泡看~~~感覺很香的哩~~

ps、最前面那幾包是贈品歐
------------------------------

 


(由左到右=>小可愛、星、荳荳)

上禮拜洗澡完,手癢把星和小可愛還有大頭荳的毛給修短了,

因為前陣子整個莫名奇妙的熱,熱到他們都寧願跑去睡地板....所以想說趁機修剪一下好了....(誰知道這兩天換寒流來~~哈)
 

(小可愛和星)

故意把他們母女倆剪一樣短,這樣看起來超像的~~哈哈哈。
(只是眼睛大小差一點而已...)

說實在的,星真的很偏心,小可愛平常怎樣鬧他都不太會被揍....

可是大頭荳只要想去鬧星,就會被他發狠狂扁扁的該該叫....

然後像最近小可愛真的很白目,平均每天晚上至少要扁一次大頭荳,
(真的是睡覺超沒品的,每次都睡到一半在起笑.....害我都凌晨被嚇醒,超無奈的)

結果每次我跳下床要救狗的時候.......星都給我在那邊湊熱鬧,害我都得一次拖開他們母女倆.....有夠欠揍。
(笨蛋大頭你真的是爹不疼娘不愛勒............

偏偏大頭荳又有夠會哀的......常常拖開小可愛了他還可以自顧自的在那慘叫老半天............
(雖然說睡的迷迷糊糊被打是還頗淒涼的啦....)

煩死了~~~你們要打架好歹看看時間.....別老是挑凌晨行不行.....我很怕被鄰居抗議阿~~~~等等萬一說我虐狗怎麼辦......

  


現在最好命的就是迷你妹拉~~~(除去關在高級監獄不算)

可是獨居的好處多多....

可以不用被圍毆,可以不用怕小可愛半夜發瘋,吃零食不用怕被搶走,還可以自己獨享暖暖的小窩~~~哈

不過每次看到妹妹和小可愛隔著籠子瞪對方作無聲的交流的時候........除了想笑,還是很無奈~~

機車妹你這機車個性到底該怎麼改阿~~~~~~你真想住籠子一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