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是要好好讚賞一下我最愛的滑鼠鍵牌廠牌...羅技。

因為比較喜歡打電動,所以對於滑鼠鍵盤才開始慢慢挑剃了起來....

剛開始用電腦的時候不懂,配件大都亂亂買,挑便宜順眼的買,可是總是用一用就會秀逗之類的....

後來才開始挑羅技的買。

這幾年開始喜歡上無線的鍵盤滑鼠,因為方便移動收藏,也方便使用。

大概兩年前吧,換了第二組的無線鍵盤滑鼠組(其實是喜新厭舊,第一組送給了老媽玩)

因為功能比較複雜,結果有一次用一用不知道手殘按到啥,居然把鍵盤給鎖住了........

整個就很頭大的發MAIL去羅技的客服詢問....

沒想到效率超好的客服第二天馬上就打電話來了,還一步驟一步驟的教我解鎖。

整個就是"糾甘心ㄟ"....



然後直到1月底那時候,我的滑鼠開始秀逗秀逗.....左鍵常常會自動連點(明明只按一下卻變成點兩下)

整個就是非常的頭大,畢竟左鍵是最常使用的ㄚ~~~一秀逗整個就很困擾。

歸根究底,就是玩FV惹的禍。

種田種過頭.......囧
(可憐的滑鼠平均每8小時要點個1千多下,也難怪他要陣亡....)

可偏偏當初買這組的時候也不便宜,說什麼也捨不得丟阿~~~~

只好乖乖上網查資料看前人的知識,才發現羅技的維修常常是換整組新的回來....

這下乖乖的寫mail和打電話去詢問,然後就很迅速的把整組鍵盤滑鼠給寄去他們桃園的維修部拉~
(因為我買的是鍵盤滑鼠組,序號都印在鍵盤後面,所以得要整組寄過去....)

為了解決送修沒鍵盤滑鼠可以玩的窘境......so....我又去買了一組一模一樣的回來,
(因為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這組"無影手wave無線滑鼠鍵盤組"....而且它是保固最高的5年....超有保障的。)
(最高興的是現在的價格和我當初買的差了一千有吧~~~)

至於送修的那組,就說好了等寄回來就給小弟玩,剛好可以讓他換掉他的雜牌爛爛鍵盤滑鼠....

結果,印象中寄去不到4天就寄回來了......

一拆開.........是整組全新的鍵盤滑鼠組!!!!
(這樣不就等於不到3千的價錢買了兩組嗎!!!)

真是太~~值得了。

事實證明,有時候挑東西還是得挑有廠牌的最有保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