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娃娃們的行為,已經不只是讓我跳腳而已....

連老媽都快抓狂了......

因為娃娃們最近每天必捅的婁子...

就是在睡覺的墊子上尿尿。

之前是偶而會發生的事情,最近卻越來越變本加厲,平均一天會弄濕1~2塊墊子。

我會跳腳,是因為常常弄濕了沒發現,娃娃們睡在上面就會很快又臭又髒...有時候剛洗完沒兩天就全身尿騷味。

老媽會抓狂,是因為墊子都是她在洗......

害我每次拿墊子丟去陽台放都拿的很心虛....= ="

小可愛現行犯被我抓過一次,打屁股+罰站之後似乎就收斂了許多....

可是,現在這個可惡的妹妹已經變成了慣犯...

幾乎每天都是她幹的好事,可是打屁股和罰站就只會在那邊抖抖裝可憐.......

天ㄚ~~~在這樣下去再多墊子都不夠他們尿拉。

反而是荳荳最安分=>天曉得是我還沒抓到還是真的那麼安分就是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