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疫情又不太平穩,

很多該準備的都要提早先想好,

看起來很忙,可是停下來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想著祢。

不用每天趕著起來弄早餐給祢吃,

卻也賴不了床...

起來總是要先盯著祢的床發呆一番...

順便和祢抱怨為什麼還是沒來我夢裡...

好想祢呀。

怕老媽又跟著傷心失眠,

總是盡量忍到晚上自己窩在房裡才能比較放肆的落淚...

閉上眼,總是想起祢的模樣...

閉上眼,還能回想起祢窩在我腿上舒服捨不得下去的神情和撫摸時的柔軟觸感...

想祢總是用依戀的眼神和我相望...

有時候抱著祢在書桌前忙累了,

就直接把椅背放下讓祢在我腿上一起午睡...

看著祢的床,

還能想起祢那喜歡翻著肚子任人揉捏搔癢,

舒服到一定程度還要抖抖小腳的模樣...

而這一切,都不可能再重現了。

太多的自責怨懟和不甘願都不可能挽回祢了...

就是好想祢,不想把祢從記憶中淡掉...

我的寶,我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