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團兒,

昨晚想著是祢的頭七...期盼著能夠好好地夢到祢一回...

可睡得並不好,斷斷續續一個又一個夢的片段醒來也無法記住...

只記得其中有一個畫面,

似乎是祢直接翻了肚皮要討摸...

可我忘了到底有沒有摸到,

可以確定的是夢中我也還沒來的及抱祢..

我真的好想祢。

祢的床還在原來的位子上擺著,

還是習慣每天要蹲在祢的床前說說話,

即使再也得不到回應...

不過我還在糾結著飼料盆水盆到底要不要收...

儘管明白不管怎樣擺放,

這些物品都已經失去了主人...

可還是好想保留一絲絲祢存在過的痕跡。

今天拿著念佛機去祢的新家看祢...

結果草地好硬整個插不下去...

最後還是求助於那天幫祢念經的那個員工大姊...

拿著鏟子壓出一條縫才塞得進去...

看來下次要帶風車過去還得求助一次...還是要自己帶鏟子呢?!

不太喜歡老是麻煩人,真糾結...

我好想祢...祢跟著菩薩好好修行了嗎?

有空回來夢裡看看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