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OGZ是某一次在一個小約部落格看到的推薦商店~

因為格主介紹商品的時候瞄到了"鱉蛋粉"這樣商品...當下其實就很心動~

結果拖著拖著又不小心忘記...

直到上禮拜幫星洗澡的時候覺得背上的黑點點又多了不少
(醫生說那是過敏的紅腫褪下後的痕跡..)

對於星的皮膚問題真的..真的很頭大。

因為在獸醫那怎麼看都看不好,每次打針之後也許輕微一陣子,又會開始慢慢的復發...

看星每次在那抓癢就很難過...可是我又不想一直讓他吃西藥...感覺對身體就是負擔。

所以前天就趁著有記著這件事趕快先去搜尋一下這樣商品的評價,

沒想到一查才發現這是台灣製的呢!!!(=>http://brimoon.pixnet.net/blog

而且賣家在夏天的時候還有賣鱉蛋!!!(看到的時候已經停售了~只好記著明年時間到的時候來敗看看)

X-DOGZ這間寵物店因為開的有點兒遠...再三掙扎之後我決定..還是網購吧!!!

不然看那地圖開過去至少要40分= ="....光想就很累。

寄貨的速度頗快,前天半夜下標,今天早上8點多就到了.......
(是說宅急便先生也很有趣,打電話來說他5分鐘就到....結果掛完電話還沒兩分鐘管理室電話就來了是怎樣...可以給我個換衣服綁頭髮的時間嗎= =")

這次一共敗了兩種營養品+兩包零食

將將!!!這就是"TWinkStar鱉蛋爆毛粉"拉!!!
(其實...對於爆毛這一點我是一點都不希望的拉。
星和迷你妹的毛我覺得都還算適中,反正我們又沒要去參加比賽毛那麼多沒用啦~~~太多只是增加我的麻煩阿~~~
至於小可愛的毛不用吃就夠多了= ="...完全就是像到他老爸那邊的比賽犬血統,
每次光是幫他修我就快累死,再來給我個爆毛的話我應該會起笑?!)
只是無法選擇效果真是...哈。(我只想要皮膚好阿~~~~)
 
至於底下的小盒子,裝的就是另一款營養品,
"Dr. Harvey's哈維博士頂級抗氧活化蜂花粉"
 


因為花粉也不算太小包,怕他開太久受潮,只好去翻一個保鮮盒來裝它~再把夾鏈袋的冰到冰庫去...


會決定買鱉蛋粉,主要就是為了要給星吃皮膚......以前吃過不少營養品...不過幾乎...都是到娃娃們的肚子裡去

因為我們家的Starry大小姐...打從當媽之後就對營養品整個挑剔到不行....
(是說她的機車根本就天性....挑嘴的程度大概是從娃娃的很挑嘴然後變成當媽之後的無敵挑嘴......

像是以前的心絲蟲肉塊=>死都不吃,Life鱉丹膠囊=>不剪破硬灌一樣不吃...

之前醫生推薦的啥甲殼素的膠囊=>聞過之後撇頭走人.........ORZ

搞的我每次都覺得買營養品給她吃不知道是在虐待她還是虐待自己?!

可是看到星的皮膚...又只好硬著頭皮再試試看!!!

尤其看到很多使用者的評價那麼好,整個就很心動。
(再加上他又是粉末~~拿來和飼料拌應該比較好拐吧?!!!)

中午吃飯時間~~~
很高興的先裝了一隻一瓢的花粉,想說先讓他們試試看口味....
結果差點沒把自己活活氣死...
本來迷你妹的盆子是用小的不銹鋼盆裝的...(因為一下子只找到兩個碗,另外兩個不知道丟哪去了)
結果他一個回腿就,把花粉全給我灑在籠子裡....
瞬間差點腦充血.........死小孩你不知道花粉很小顆很難掃嗎...................(害我拿衛生紙撥了半天才把花粉都捏回盆子裡)
只好再去翻出一個碗來裝。
好不容易搞定,開始看著星和娃娃的反應...
結果星很高興的走到盆子前面聞一聞,就默默的掉頭走"狗"........
小可愛很用力的聞了聞,還被粉嗆到打噴嚏.....結果他比星好一點點,他舔了一口。一樣默默的掉頭走.......
迷你妹的反應就跟星的一模一樣.....
瞬間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一匙都不吃了那一包我要怎麼辦阿~~~~~~~~~~~~~~~)
 

無奈的只好去打開了鱉蛋粉的包裝,還先拿剪下來的部分袋子(上面還沾有不少鱉蛋粉...)

想說這樣讓星和小可愛吃看看反應...

鱉蛋粉的反應比較好....星和小可愛很高興的舔起了包裝上的粉末。

心想說既然這個肯吃,只好把花粉給壓碎在兩種混合好了...

混合了一點點的結果是...........沒人要吃。

另外舀了一小匙的粉裝在盆子裡....星就願意去舔了。

結論是花粉,接受度=0?!
(其實花粉蠻香的,跟人吃的聞起來味道都一樣阿~~~~~~挑嘴的兔崽子。)

看來該考慮花粉摻水當餵藥來灌了........

嘆氣!!!

另外買的兩款零食是特價的截角包...因為是沒買過的牌子所以就試試看搂~
=>http://www.x-dogz.url.tw/product.php?id_product=748

我買兩種不同的口味,狗媽私房菜的香軟鴕鳥丁和鴕鳥肉泥餅....

都是小小塊的肉塊,打從上次迷你妹狼吞虎嚥梗到之後...我就都不敢買比較長條或者大塊的零食了......
(這算是一朝被噎到,從此慎選零食嗎?!)

我實在不想再看到那麼驚心動魄的場景再發生了...那種很怕下一刻會失去它們的感覺真的很糟。
(看到迷你妹噎到的時候我腦海裡浮現的都是之前聽過的例子~~~~~跟作惡夢沒兩樣了= =")

-------------------------------------------

在搜尋花粉餵食問題的時候無意間找到的另一樣很吸引我的東西。

BARF生鮮肉餅=>http://barftaiwan.com/

其實我也知道生鮮餐應該是可以調整體質的最佳方案,可是...如果要我自己弄,老媽一定會碎碎念到翻掉。

無意間找到的這個,讓我超級心動。

不過因為前陣子才又去頑皮家族買了一袋的大地飼料...只好等飼料吃完之後再來try看看摟~~~

-------------------------------------------

機車星和機車娃娃們拜託你們配合點把鱉蛋粉和花粉給我吞下肚好嗎.......

算我求你們了~~~~~~~~~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