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娃娃們一天天長大,

最近被老媽逼著也認真的開始幫娃娃們找起了主人,

今天還特地拿著列印的相片拿去拜託常去的寵物店老闆借我貼~

其實真的很捨不得ㄚ...

每當看著娃娃們抬頭望著我的模樣,就有些感傷,我的娃娃們終於長大了...終究到了必須面臨分離的時候...

當初在家族上PO的文章,希望將來能夠繼續有所連絡,

其實想一想,也覺得不太可能。

我可能沒有辦法像學姊希望我們都一直有消息一般,

更不敢想說要來個三代聚會=>光想就覺得是Misson impossible

我只希望將來的新主人能夠用個相簿,或者偶而用聊天軟體讓我知道娃娃們都好,

這樣就很心滿意足。

忍不住偷偷祈求老天,請讓我找到能夠深愛我的寶貝們的主人,

讓寶貝們在成長的日子中更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