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看著睡在我腳下的星和娃娃們,只覺得,有你們真好。



晚上帶著星和娃娃們去打三個月一次的心絲蟲藥,還要順便看星的皮膚過敏+大頭荳的眼睛外加...小可愛莫名奇妙又給我發作的假懷孕。

在獸醫院因為星的不安分而手忙腳亂的同時,

不經意的撇見了醫院的一位助手手上抱著一隻紅貴賓走出來,

而那姿勢那模樣,一眼就讓人覺得那是個已經逝去的生命。

不過那助手看到前面有人之後很迅速的又抱到後面去...

我猜想也許是醫院也怕別的飼主忌諱?

因為再星和娃娃們都打針到拿藥弄好的過程中,都不曾再見她抱那狗狗出來。

在等待打針的時候,有個眼眶紅紅看起來就是哭過的女生走進來,開始跟院長在對話,

斷斷續續的對話中,

談到能不能救的回來,院長說狗狗送來的時候就已經沒了,還說了動物的生命很脆弱等等。

似乎是車禍被撞飛出去,胸腔全是血等等....

後來帶著星和娃娃們要上車之前,又有另一個女生擦身而過...眼眶也是紅的

上了車,老媽說那個女生剛在外面哭好久....聽了整個覺得很心酸.....

總覺得要是再多談論幾句自己的眼淚也要溢出眼眶。



其實聽聞很多奇怪發生的意外,

對於星和娃娃們我一直有點是保護過度。

像出門頂多就帶一隻,因為這樣可以牢牢的抱在懷裡顧著,

在椅子上亂跳的行為絕對會被我扁...

其實我很怕失去,真的很怕。



我知道生命真的很脆弱,

也許就是這樣,更要小心翼翼的守護幸福的當下。

最最最心愛的星和總是惹我生氣的寶貝娃娃們,

要平安健康的陪伴我嘿。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