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就偷懶了1個月。

整個就很懶....啥都不想弄~~~

上次因為找手機的主題逛到對岸的網頁去...結果首頁被綁架...只好整個電腦還原....
(真是整個不爽...)

之後就整個~懶的整理相片和上傳

哈。

------------------------------------------------------------------------------------------------

相片...就等我無聊又心血來潮的時候再PO了!!!

前陣子看著越來越熱的天氣,又看著迷你妹那頭每次剛綁完沒一天就給我抓花的腦袋....

乾脆發狠把留了應該至少一年以上的及地狗毛給剪了!!!

所以現在迷你妹就頂著可愛的小平頭腦袋....

也罷。

這鬼天氣,可以不用每次在那邊綁毛,我樂的偷懶,她也樂的輕鬆涼快....

看來,我夢想中每隻都有可以拖地的飄逸狗毛那種情景.....應該是很難實現的我覺得。

----------------------------------------------------------------------------------------------

上個禮拜心血來潮,想說大頭荳的狗毛也其他人長多了,乾脆來修剪一番。

結果一刀下去她剛好又亂動.....

屁股旁的狗毛就這麼.....被我剪的像狗啃過的。

一不做二不休.....就整隻把她給嚕光了.......哈哈哈哈

大頭荳從出生長毛之後到現在....應該是他這輩子除了娃娃時期最沒毛的時候了......哈

不過我還是很好心的給她留下了腦袋的毛...

畢竟約克夏還是要靠毛撐場面的.....萬一腦袋也光光的話我覺得我每天看到她會先笑死吧..........

不過每次看著她光溜溜的身體還是很好笑的...

加上結紮之後她真的是圓滾滾...

全身肉肉倒是挺紮實的~~

-------------------------------------------------------------------------------------------

另外,一直在考慮小可愛的結紮問題。

其實本來是覺得就這樣萬一5歲之前確定沒要生再讓她和迷你妹結紮.....

可是這隻怪咖有時候真的是氣的我牙癢癢整個快要內傷....

4月多那時小可愛發情....

發情過後,整個個性就是讓人氣到很想掐死她。

因為,她會隨心情亂尿尿!!!!!!

她大小姐只要一個心血來潮,地板上隨便某個地方就會出現一灘.....

而且完全是無預警。

結果我除了很倒楣一天得擦很多次地板之外....還常常不小心的中招。

真的是度爛透頂......

而且扁她罰她也沒用,罰站只要我一離開視線她就自動澇跑....

這種行為持續了半個月有吧..........整個就是被她搞的快要瘋掉。

後來想想,似乎前次發情也有過類似的情形....

萬一每次發情完都給我這樣搞....是要累死我才甘願嗎!!!

不過現在又天氣熱....兩個禮拜不能洗澡,真是讓人掙扎的很~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