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現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這要從上次大弟進來我房間說起...

大頭荳和老弟是那種互相看對方非常不順眼的關係。。。

大頭荳每次看到他就要狂叫,然後老弟就會很裡所當然的扁一扁大頭荳。

然後一人一狗的樑子越結越深這樣....

有一次老弟要到我房裡找我拿東西還是幹麻的...

一進房大頭荳就開始發了瘋的亂叫...

老弟都還沒開扁....

突然,小可愛就發難了!!!

開始狠狠的扁起了大頭荳。

加上他們姐妹間現在的地位大概是=>小可愛>大頭荳  (迷你妹的地位就更奇妙了...兩個看到她都要打可是她死都不認輸= =")

所以大頭荳被小可愛扁的時候根本不敢還手,只是在那死命的哀+逃命
(BUT大頭荳真的是很會叫,有時候小可愛只是撲上去她就可以自顧自的叫老半天...尤其是半夜睡覺小可愛突然起笑的那種狀態下...頭大。)

然後星這時候就要發揮他老媽的威嚴...試圖要阻止,有時候要拖走小可愛,有時候要保護大頭荳。

可是都....徒勞無功。

結果星就會很生氣的在旁邊叫叫叫(OS:你們這些死兔崽子趕不聽老娘的話?!)

最後星就會等到兩隻打完散開....然後又衝去罵小可愛老半天......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本來以為小可愛這個怪咖又再發神經....(因為小可愛的個性真的是很怪很怪很怪!哈)

後來又有某次老弟又來我房間的時候,同樣的事情又上演....

一次,兩次,三次....

這才注意到小可愛真的是對大頭荳亂叫整個不爽(因為如果大家都亂叫我會全部修理....)

就不知道他是怕被修理呢?還是覺得大頭荳吵的讓人很不爽....

怪咖小孩的腦袋真的不是普通人能夠理解的就是~

可是因為發現了這奇妙的關係...

壞心的我們就.....偶而會故意叫老弟跑進來我房間...然後看大頭荳被扁。
(沒辦法,可以不用自己動手還可以看戲多歡樂?!還可以讓星發揮一下母親的威嚴!)

其實是因為小可愛扁大頭荳都很克制,從來也沒把她弄受傷,所以就,活該當懲罰啦!!!

可是說來也奇怪,小可愛平常這樣扁或者半夜發瘋扁大頭荳都不會把她真的咬受傷
(不過應該還是有點痛吧我想..

BUT,只要是和迷你妹打起來不噴血都很難....是怎樣。仇恨值爆表嗎?!


最後再..附上影片~~

分不清楚哪隻是哪隻嗎?
其實很簡單,
尾巴最長的是大頭荳,
最白的是星,
另一隻三不五時在尿盆上跳踢他舞的就是小可愛拉~
至於迷你妹,她從頭到尾在籠子裏暴走....




仔細看星真的有去勸架說....老媽都誇星真的很有靈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