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間的就是啃掉的狗牙拉~~真無言。
 
上次買了新頭飾的第三天...就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這要從前一天說起,那天晚上看到妹妹的頭髮又有整個亂掉的傾向,

愛睏又懶的幫他重綁的我,就直接拿了個小鯊魚夾固定。

結果隔天一早醒來還在恍神狀態,床邊迎接我的,是一個超級瘋婆子。

當下馬上清醒的跳下床開始找那個本該在妹妹頭上的夾子。

窩裡迎接我的,是斷成一塊一塊的殘骸....

我只好一塊一塊的撿,還得算一算有沒有漏掉......還得一邊驅散一直想撲上來的母女三人組....

連睡覺的墊子都拿起來抖了抖,結果最後還是少了一個腳。放棄。

不過這時候才發現,在窩裡還有塊白晃晃的東西,居然是顆"狗牙"。

搞破壞搞到掉牙齒,真是無言。

笨蛋妹你牙齒就夠小了還掉.......等等還沒老就先沒牙。

狗牙還留著~不過懶的拍照....改天再補。



妹妹上次打架的傷好了之後,就換大頭去住高級監獄。

可是總覺得這麼關著也不是辦法,可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她們和平共處。
(上次心血來潮抓著大頭和妹妹相對看沒5秒差點又廝殺起來,好險大頭被我牢牢的抓緊,一看不對馬上抓高....)

那天整理狗用品的抽屜才看到之前買的口罩。

本來是想要防止大頭亂叫,戴了之後發現沒效,就丟到抽屜裡去...

昨天突然想到,防吠是沒用,BUT,至少可以防咬吧。

今天就趕快拿出來試試看......

大頭被戴上口罩之後放出來,妹妹連嗆聲都懶...

大頭整個很鬱悶的嘴臉就跑來窩在我書桌底下睡覺....一整個就是沒了囂張的氣勢....哈。

也只好暫時先降了~

放出來活動就戴口罩。

不過也該是找時間帶大頭荳去結紮哩~~



最近天氣開始轉熱,結果看到小可愛每天晚上都跑去睡地板....

整個就可憐兮兮的,最後還是決定把狗毛剪短別在虐待她了。
(小可愛的毛量太多,加上又留長,每次光是抱著就覺得體溫好高。)

不過剪短歸剪短。頭髮還是要留低~~~

好不容易留到可以綁啾啾說什麼也捨不得剪掉阿~~~

BUT小可愛的鬍鬚實在很礙眼,也通通剪光哩~不然每次喝水弄得我房間像水災一樣....

老媽覺得小可愛剪這樣很可愛,不過小可愛一向是最不配合的那個扭來扭去的....其實我是覺得臉沒剪均勻啦~

反正過陣子長長之後就不明顯了~所以相片也過陣子再補吧~

現在照會很呆~哈

也許過陣子更熱的話,星也會考慮剪短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