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拎著妹妹送老弟去搭火車~

才注意到妹妹的耳朵毛怎麼看起來有點稀疏,而且左邊的耳背真的少的蠻明顯的,

本來以為是打架被咬斷的,
(因為妹妹之前打架都被咬耳朵,所以毛都被咬斷很多)

可是奇怪,摸一摸毛竟然就掉了.....

心中響起警報........不會是黴菌感染吧!!!

有點擔心的再順著他的耳朵多摸個幾下,還真的摸一次就掉一小撮......歐買尬。

只好在回來的路上順便拎去看獸醫拉~~

紫外線燈一照,真的中獎了.....

本來上個禮拜吧,星才被我帶去看醫生,因為鼻頭的毛也看起來有點稀疏,結果就是輕微的黴菌感染。

沒想到換妹妹中獎......唉。

醫生還很稀鬆平常的說~~沒關係啦~黴菌感染夏天還蠻常見的。
(我光想到要天天擦藥就頭大咩~~

這下一天要擦兩隻,真煩.......

好險星的看起來已經好蠻多了~唉。

AND,這次妹妹量體重才1.5哩~~~~還是吃飽的狀態~哈。真的好小隻~



昨天後來晚上的時候,

因為老媽跑到我房門口,結果娃娃瞬間又打了起來.....

完全無預警的,大頭荳就在老媽眼前直接把妹妹壓下去狠咬...........

一陣混亂好不容易才讓大頭荳鬆口,結果小可愛馬上上前接下去把妹妹給一口咬下.....

妹妹馬上發出超級淒厲的慘叫.......

氣、氣死我了......

趕忙把兩隻罪魁禍首扁一頓關進去外出籠之後,把妹妹抓來驗傷........
(現在外出籠都放在房裡隨時準備把大頭荳給關禁閉,怎麼發個情變的這麼暴力啦~~煩死了。

結果妹妹的右耳多了兩個紅通通的牙印(應該算是淤血吧~因為沒看到有流血)=>心痛。

那兩個紅通通的牙印比起我手上妹妹咬的那兩個洞,足足大了快4倍.......

牙齒的SIZE差別~~~還真是挺明顯低。

光看就覺得很痛,難怪小可愛咬下去那瞬間妹妹叫的那麼慘......

不過老媽這下總算見識到大頭荳現在的凶狠...............就不會每次都笑妹妹是惹禍精被揍活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