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大頭荳關禁閉之後,

本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有點同情她,想說放出來看看好了.......

結果真的是死性不改,一出來晃一晃之後,又想去攻擊妹妹...

為了我睡眠的安寧,還是只好再把她給關回去。

早上一起來,就趕快放她出來,
(因為娃娃們都會習慣早上去上廁所,但是通常關在外出籠的時候他們就會憋著.....

因為怕她憋壞,可是又不放心,害我只好抱著妹妹不敢讓她下地板...

後來想說過那麼久了還是該試試看吧......

兩隻兔崽子在我的家法威脅下"似乎"有稍微的收斂,

結果我才離開房間沒一分鐘,一回來就看到大頭荳又想往妹妹撲去......

整個就很像在打獵阿~~~~~~~~

就算約克夏的天性有捕獵的因子存在,你也不用把妹妹給我當獵物撲吧..........

現在每次看到他們兩個有視線交集我就開始頭大了......

如果是因為發情的關係,那大頭荳才剛開始發情沒幾天~~~~~

接下來的兩個多禮拜要怎麼熬阿~~~~~
光想我都快瘋了.....

又不能天天把她關禁閉,又可憐又很吵<=大頭荳被關會哀很久......

加上白木妹妹又三不五時不知死活的跑去"站上"大頭荳的背示威............害我都心驚膽跳又怕她馬上被扁。

看了真的是很想扁人ㄚ~~~~~

臭小妹你就識相一點行不行........全身都傷了你還想被扯掉多少狗毛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