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早上老媽看到星經過一晚上的驚人轉變之後也讚歎不已。

星真的就是寸步不離小狗的身邊,除了口渴跑去喝水和上廁所之外。

整隻就是乖乖躺平在產房內任由小狗在她身上爬來爬去或者喝奶。

小狗往她的手鑽去,她就抬高手,等小狗橋好位置,才輕輕把手放下。

小狗往肚子鑽要喝奶,她就翻好身,抬起後腿方便小狗找位置。

一舉一動,母愛顯露無遺。



老媽來我房間看小狗,我就在星的面前抓了一隻出來玩,

結果星馬上跟著出來,繞著我的腳邊轉,還發出嗚嗚的聲音跟我討小狗...

小 氣 鬼。

借我一隻玩玩咩。

後來故意捂住星的眼睛再偷抓一隻,星這次就沒發現,不過小狗在我手裡輕輕的哀叫了起來之後,

星又衝出來討...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小氣的傢伙。

看在你那麼有母愛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小狗我還是要偷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