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常說,星很現實。星的眼裡永遠只有我。

每次老媽這麼對我說,甚至是對阿姨、對朋友介紹我的狗的時候都這麼說。

那是一種驕傲,一種感動。

我知道星只屬於我。

腦海裡面一直盤旋的,是星昨天在獸醫院的那雙直勾勾望著我的眼。

當她生完第一隻小狗之後,被醫生暫時放在保溫箱內休息,

那時候的她,雙眼就這麼定著直勾勾的望著我。

很心疼,卻又無法摟她入懷中。

而醫生為了希望她不要分心,讓我們出去外面等候...

不想離開,卻又必須離開。

我想那時候的星一定是很無助的...

想到昨天的對望,心,又酸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