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好久,浮出水面呼吸一下好了。

 一直覺得這張很好笑...好像被遺棄的小孩裝在紙箱裡的樣子。

這是某天要整理房間的時候,為了避免迷你妹他們到處亂晃被我不小心踢到...乾脆把星和小可愛關進籠子裡(畢竟兩母女感情比較好...

迷你妹就......鋪上墊子丟在這個置物箱裏頭。

妹妹算是最好控制的一隻...假如不安分想爬出來遏止一下就會安分的在窩回去...

真可愛。


 
打從天氣開始變熱...星和娃娃們睡到四腳朝天的狀態越來越常出現了...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睡成C字型的模樣。

星打從當了媽已經完全是沒氣質直接睡大字型的....

所以只好偷拍迷你妹的睡姿拉~

其實這還不夠C...因為拿相機被發現了....

可是還是...好可愛。(寶貝妹你偷練瑜珈嗎...四腳朝天還可以睡彎彎~~

 

翻來翻去最近好少照小可愛的...只好略過。(只好承認我偏心....

 
前陣子為了夏天常常要一天換兩次尿布...所以開始尋覓比較近而且有賣業務用尿布的店家...(夏天尿布用量實在是倍增阿~~

在網拍找到了離我家不算太遠的"草莓寵物用品小屋"...

一直都是習慣買活力零食的牌子...不過那天老闆推薦了另一款"御天犬",標榜台灣製造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3259485 

因為娃娃們的雞肉類零食實在不少...太大塊或者太稜角的我也不考慮,所以最後挑了牛肉嘟嘟好這款。
(忘記拍照片...下次有記得再補好了。

這款牛肉塊感覺還蠻適中,而且也可以很輕鬆的剝成小塊....味道聞起來還頗香。

丟給星和娃娃們,根本就秒殺阿~~

下次可以考慮其他口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