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一眨眼娃娃們已經三歲了~~~

很高興我的一窩兔崽子都平安健康~~哈

心肝寶貝們生日快樂~

也祝APPLE生日快樂拉~~~

本來中午吃飽後已經破例給了娃娃們最愛的雞肉棒(平常只有要洗澡前才可以吃哩~)

可是下午陪著老媽去菜市場之後,又跟老媽凹要燙些豬肉給娃娃們吃~

結果~~~

結果沒想到老媽很豪邁的就丟了5塊下去煮.........囧
(雖然是五小塊,可是一塊大概也有個小拳頭大小.....)

還幫我燙好切塊,真好~


 
旁邊還有特地切好的4份蛋黃,(其實是有人手殘打破蛋...哈)

看到這一盆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傻眼阿~~~

本來想說煮個一小塊,一隻吃個一兩片就好了,這簡直是肉肉吃到飽咩......

肉才端近房裡星和娃娃們已經整個暴動了.....

筷子還被搶走好幾次,然後幾乎每次都要從娃娃們嘴裡把筷子給搶回來....
(幸好老媽很貼心的準備好了竹筷,不然遭殃的就是我的手阿~~~)

雖然肉很好吃,也不用把筷子跟著吞吧~~~笨小孩們。

雖然星和娃娃們吃的很高興......可是我倒是有點頭大~~

希望他們晚上別給我鬧肚子才好......

BUT還是很高興拉~感謝老媽的大方贊助...哈哈哈

心肝寶貝們~生日快樂!!!

希望大頭荳的眼睛快快好,希望星的皮膚快快好~

要一直這樣健康平安陪伴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