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幫娃娃洗澡的時候,就覺得星的皮膚又變嚴重了。

大頭荳的眼睛一直時好時壞也就算了,吹毛的時候又發現怎麼後腳的皮膚似乎有點稀疏?!而且居然才剛洗完就整個有種臭臭的體味...

昨天抽了空拎著兩母女上醫院...

醫生覺得應該是因為天氣熱所以變嚴重,

雖然我覺得星也不會常常一直抓,可是皮膚上就是有不少過敏後遺留下來的黑色斑點,怎麼看怎麼心疼....

大頭荳的皮膚是啥慢性皮膚過敏還是異位性皮膚炎之類的,

好險是都不會傳染...

可是我覺得迷你妹和小可愛的皮膚也隱隱約約有些微過敏的感覺......

真是頭大。

雖然我知道天氣真的很熱......我的風球電扇都24H最大轉速在吹了......

總不能一天到晚開著冷氣,不然接到電費單的時候老媽會想宰人。

總覺得,這個夏天很難過......真的。

結果後來在醫生推薦之下買了一款"健膚樂"=>號稱可以補充犬貓專用必須脂肪酸與維他命

因為醫生說星的皮膚遲遲不能完全好,也有可能是因為皮膚的反覆發炎導致必須的營養素流失...

好吧。既然是醫生推薦的那就試試看,醫院買一盒28小包(10公斤以下一天一包)...600大洋。

回來心血來潮上了網拍查查看......網拍平均價錢...420。(我還是乖乖上寵物店買比較實在~~~也差太多)

本來醫生是說一隻就一包...可是我覺得迷你妹和小可愛也加減補充好了~加上他本來就是說10公斤以下一包。

所以,就乖乖把飼料分盆拉~

本來一向是迷你妹自己在籠子吃一盆,星和兩隻娃在外面分兩盆...

可是怕混著吃吃到的量不平均,因為那一小包擠出來是油狀的,感覺還有些都流到盆子底了...
(偏偏娃娃們又沒有吃飽舔盆子的習慣,只好盡量均勻灑在飼料上面不然就浪費掉了。)

乾脆乖乖的一隻弄一盆,星和大頭荳吃的量多一點,迷你妹和小可愛的少一點,

打算至少讓他們吃一個月看看,醫生說有效的話一個月應該就看的出來了~~

寶貝星和可憐的大頭荳,你們倆的皮膚就趕快好起來唄。


-----------------------------------------

PS、今天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大頭荳最近其實還頗乖的(除了愛對老弟亂叫之外...)

叫她過來點眼藥水都會乖乖的過來八在椅子邊等我...不像之前看到我拿眼藥水就逃跑。

結果,今天晚上要幫她點眼藥水叫她過來的時候,

三八的星又不知道發啥神經就把大頭荳給扁下去了...

正當大頭荳哀號準備逃跑的時候...換小可愛接手了。
(整個就是一陣混亂...根本來不及救大頭荳只聽到她在那哀哀叫。)

換了小可愛壓著大頭荳開始狠扁........
(不過其實很好笑,星扁娃娃或者是小可愛扁大頭荳其實都不會受傷,頂多就是追著耳朵咬有點痛的樣子,可是兩姐妹遇到迷你妹就不一樣了...根本是要拆吃入腹...非見血不可

這時候...這時候,星居然拿出她老媽的威嚴開始凶巴巴的勸架了!!!!

有沒有搞錯......星你這個始作俑者,挑起禍端的傢伙...........

然後就看到大頭荳可憐兮兮的跑來跟我告狀,在腳邊哀哀嗚嗚的....一整個好笑。然後星還在那邊很有威嚴的罵女兒........

真是完全的無言阿~~~~~~~

機車星,媽媽不是這樣當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