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陣子終於把相片傳到電腦啦~

這是5月多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心血來潮要放迷你妹出籠子和兩個凶暴姐妹花培養一下感情...

為了避免突發事件~所以還是給兩個恰北北戴上口罩。

BUT,口罩戴是戴了,小可愛和大頭荳還是不肯放過迷你妹....

硬是又撲又打的....整個還是很戰況激烈,不過因為最危險的利器=>狗牙沒辦法用,所以還算安全範圍可以接受拉~

就當是.....給機車妹一點教訓好了。

不過為了要逼他們三個合照.....可還得用著家法在旁邊伺候...

看夾在中間的迷你妹多.....想逃命阿~~~哈

 

這張迷你妹還笑的出來~忘記兩旁有老虎了嗎?!
(迷你妹OS:沒有牙的老虎我不怕!!!)

 
最後還是被圍毆到躲去門後......

 
大頭荳還是不死心又要過去找機會開扁....
看迷你妹的表情整個就是...HELP!!!!

 

最後乾脆直接趴在門邊~有危險的時候可以馬上退進去.......
打死不肯靠近危險的兩隻母老虎...

 

-------------------------------------------

來兩張寶貝星的獨照,當了媽之後整個發福的傢伙...
可是話說前天帶去打心絲蟲的時候量體重居然才2.2
怎麼可能!!!!
我覺得根本因為星在體重機上面整個就是發了瘋的要往我身上飛撲,
(星每次到獸醫那幾乎都打死不肯離開我的手...所以每次看完醫生,我的手上就會有滿滿的爪痕.........
所以數字都還沒跑完醫生就隨便取個最小值吧......
(之前量明明就2.5,根據抱在手上的質感=>還害我扭到手,明明就很重哪有可能變瘦啊!!!)

 


白拋拋的大眼星~~~
右邊的鬍子真的很礙眼...
星因為皮膚過敏都很愛到處磨蹭....
所以鬍鬚常常被他抓的翹翹....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