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很受不了他們這樣天天打架,中午的時候就在網路上找找資料看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結果看來看去,幾乎80%的建議都是讓他們打到分出勝負......

看了就覺得更頭大~~

大頭荳2公斤,迷你妹才1.5.......雖然說數字上似乎沒有相差太多~~可是體型上可是很明顯的差別好唄。

這樣不平等的SIZE要讓他們分出勝負,哪有可能!!!

有的人說讓他們打到其中一方認輸自己翻肚子就好了....

可是照妹妹這種好強脾氣又硬的個性,要讓她認輸......我看他就算被咬掉小命也不會投降好唄。

唉。

老媽也跟著我頭大,建議我以後睡覺就把大頭荳關籠子........

可是大頭荳關籠子會哀哀叫的吵的要命,老媽居然叫我把籠子拿去他房裡放.....他不怕吵~~哈。

沒辦法,迷你妹是大家的心頭肉(超級會看人臉色的鬼靈精!).......老弟還因為妹妹每次都被欺負很度爛小可愛....

每次看他被咬的全身傷讓我們心疼的要死,可是他那種個性.....真的不是普通的顧"狗"怨....

今天下午出門前還特地把大頭荳先關到籠子裡,不然我現在每次出門就提心吊膽的...

回來才放出來沒多久,抱著妹妹玩的時候,這不知死活的小傢伙居然就開始對小可愛嗆聲。

小可愛哪有可能容忍,所以也開始回嗆,結果大頭荳竟然就要跳起來咬正在我腿上的妹妹.......真是火大。

兩隻都賞了個巴掌之後,把妹妹放下地準備要忙事情,

結果,結果妹妹這個不要命的小鬼......居然一落地就給我衝去找小可愛PK.............

大頭荳眼看好機會馬上又要加入戰局。

不過這次我抓的快,一手一隻(想說直接把小可愛和荳荳給抓起來就咬不到妹妹了),

誰知道.........不是他們兩個咬不咬的到妹妹的問題~~是迷你妹不知死活程度的問題!!!

當我把大頭荳拎進去外出籠的同時,才發現妹妹怎麼跟著小可愛一起懸空........

一看才發現,妹妹竟然死咬著小可愛的尾巴不放,難怪小可愛整個抓狂!!!

當下真的快要氣炸了...............好一個恃寵而驕的小鬼。

乾脆把三隻都小扁一頓讓他們冷靜下來,再拎出來給我排排站!!!

太久沒罰站日子過太好是吧~~~

那就公平點一起站吧。

從左到右=>小可愛、大頭荳、妹妹。
 


看看大頭荳和妹妹兩的SIZE比一比,塊頭感覺就快差一倍,這樣是要怎麼打到自然分出勝負........
 


因為知道我拿著家法在後面緊盯著,所以"兩"個大的混球都不敢輕舉妄動
=>除了那個日子過最好的迷你妹幾乎沒被我罰站過,給我偷偷溜下來好幾次,當然屁股打兩下再掛上去繼續站!
本來三隻是站分開的,可是因為站久了腿痠就開始越來越靠近.....
尤其是妹妹很好笑,她就一直偷偷往大頭荳這邊靠,貼著大頭荳偷懶....
看圖片小可愛和大頭荳的高度不同對吧~
其實兩個差不多高,可是罰站的技巧差很多.....
小可愛會站的很直的貼在圍欄上,然後就會很累腿就會偷偷左右移~
可是大頭荳就很會偷懶,會站斜角,好讓腦袋可以靠在圍欄上休息~~
 

懶惰妹到最後已經快要整個移到兩隻大的下面去了....
在後面盯著他們罰站真的很好笑,
而且站一站腿痠了就會回頭偷望我,看我有沒有打算特赦.....
(不過火大的我倒是抱著星足足看了半小時的好戲~~哼!!)
 
在網路上看到的只有一篇給的建議是=>通通一起罰。
也許真的應該要這樣吧.......
因為通常在他們打完分開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都是驗傷.....
因為總覺得受傷的就比較委屈,所以妹妹其實很少被我修理。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妹妹就越來越恃寵而驕。
下次還是通通一起站好了......管你誰對誰錯。
畢竟~一個銅板敲不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