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很累的狀態。
身體狀況不佳,娃娃們又一天到晚給我添亂...煩死了。
本來想說娃娃們最近相安無事的過了一個禮拜,
結果星期天洗澡完就破功。
每次腦袋想著說~娃娃們這陣子還挺安分的....
轉眼間又廝殺在一起...老媽還笑說你就別去想什麼他們最近很安分之類的了...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唉。

可是,問題來了。
之前打架,大都是荳荳死咬著妹妹不放,
可是最近妹妹打架那股狠勁...
換成她死咬著荳荳不放....天ㄚ~~~~迷你妹你稍微知死活一點好不好....
雖然免強可以說是佔上風,
(因為這幾次大頭荳也都被咬到見血)
可是哪有姐妹這樣當的啦。
天氣又越來越熱,總不能天天把大頭荳關外出籠。
可偏我房間又小,若真要擺個籠子,也真的是很勉強。
已經拜託老媽明天幫我把之前關摩卡用的鐵欄洗一洗,
想說拿來房間擋擋看,
加上想把大頭荳抓去結紮,看他們打架的狠樣,萬一結紮完又打...這下是要怎樣分開...唉。
真的不行的話大概還是得去買個好一點的狗籠來隔離隔離....煩死。
他們天天打,老媽就一天到晚想叫我把大頭荳送走,
(笨蛋大頭現在真的快要變全家公敵了...笨又愛叫又愛打架..唉)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啊。再怎樣都是我ㄧ手捧大的心肝寶貝...
誰也不想看到他們受傷,可是我更不想割捨。整個被弄得煩死了。

今天下午,去澄清看上禮拜抽血驗過敏原的報告。
實在是因為這陣子過敏到快要瘋掉,只好乖乖去看耳鼻喉科,
以前總是覺得過敏體質反正就天生的咩~管它哪個有沒有影響...反正一樣都過敏。
不過醫生既然說順便驗一驗,那就多知道一點也無妨。
沒想到!!
沒想到我只對塵螨過敏耶~~哈。
狗毛、食物那些通通都沒事。
(本來是擔心萬一醫生說我對狗毛過敏,那老媽大概又要借題發揮叫我把大頭荳送走...)
不過這陣子真的是過敏的很慘很慘,連報告數據都害我很無言....
啥過敏指數還是什麼的,醫生說正常人100左右~~我的是400....
醫生一看就說,你真的過敏的很嚴重。ORZ...
繼續乖乖吃一個月的過敏藥再回診....哈。
BUT,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終於狠下心去敗空氣清靜機拉~~~
(其實心癢很久就是了...)
應該~~後天就會到摟~
期待期待~~~
等我玩過在寫心得吧~~嘿嘿。

最後,最近唯一值得安慰的事,
大概就是寶貝們的健康都還不賴吧...
總覺得換了飼料之後,
星的皮膚很少再抓了,大頭荳的眼睛最近也穩定了好一陣子。
不過我想,最最明顯的差異,應該就是便便的量明顯的少很多哩(似乎也有減少臭味的效果)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