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麵團,

晚上心血來潮整理網頁的書籤列...

又翻到好多當初為了祢存的資料...

又突然好想好想祢。

前幾天的某一晚,

做了兩個和祢有關的夢。

第一個夢是完全想不起情節的,

但唯一記得的就是我不知道用了怎樣的方法讓祢復活了。

大概是因為前幾天看到有一個女孩把家裡老狗克隆的影片吧...

但我覺得...就算外貌一模一樣,

那個靈魂也不是同一個了。

第二個夢就很清晰,

夢裡我回到自己的房間,

雖然和目前的布置不同,

但祢從桌底鑽出來開心的在我腳邊轉圈圈,

我蹲下去和祢玩了好一會,

祢還HIGH到後退被椅子腳絆了一下...

摸夠了就把祢又拎起來抱在懷裡...

然後就醒來了...

夢裡好像沒有很清楚的看到祢的臉祢的表情,

但就是知道是祢。

那樣的雀躍,那樣的撒嬌,那樣的抱在懷中...

醒來覺得這個夢好真實,

忍不住想著是不是祢真的回來看我呢?!

我還是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