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團兒,

總是在生活的不經意之間想起我和祢的點點滴滴...

今天看到一篇新聞,其中有這樣的一段話...

「醫生告訴我,你已經走了的那個當下,

我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反應,

原來當一個人撕心裂肺的難過時,

是無法痛哭出來的,

我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送走你。」

我就忍不住想到祢離開的那晚...

即使明白要失去祢的那當下已經絕望到心中冰涼...

心痛到要撕裂一樣...

眼眶卻乾的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我還是好想祢啊...

441044.jpg

昨天糾結再三還是把這顆祢睡覺的抱枕放在祢的狗床上了...

一次訂了四顆床上實在有點難放,

加上這顆比例實在有點小,

害我一直糾結到底要不要重新訂一顆40公分的...

可是因為另一間訂購的一直還沒出貨,

還是先等看看兩間材質有個比較再決定好了...

這樣看著就好像可以假裝祢還在那睡覺一樣...

還可以摸摸祢的小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