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團寶貝,

晚上吃完晚餐收拾的時候,又忍不住想祢了。

晚上和老媽跑去買獨臭之家的臭豆腐...

就忍不住想到每次祢吃地瓜的龜毛~

因為地瓜不能給祢太大塊,

每次我都得用咬的一小口一小口的餵祢...

所以每次我都會先漱口把晚餐的味道沖掉才餵祢...

但是祢一直都很龜毛,

尤其是我吃臭豆腐的時候...

祢一定會把第一口,甚至第二口地瓜咬走然後吐掉...

直到第三口才發現是祢心愛的地瓜這樣~

有時候老媽還會故意跟過來看祢挑嘴的模樣...

前段時間買的黃金地瓜似乎不太好吃,

冷凍過後很容易碎但是纖維又很多,

祢就吃得很勉強...常常吃一塊就吐半塊丟掉...

有時候一顆地瓜大概只願意吃不到1/3...

後來換了栗子地瓜,又甜又軟...

祢整個愛瘋了......

就算掉到巧拼上也要舔個乾淨...落差有夠大!!!

我好想念祢看到地瓜開心瘋狂轉圈的模樣...

好想念祢每次等地瓜等到不耐煩朝我大聲咆哮的模樣...

好想念祢每次吃完地瓜心滿意足挺著肚子睡覺的模樣...

好想念祢的一點一滴...

真的,好想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