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試著把很久沒和迷你妹相處的小可愛放出籠,迷你妹就突然很識相的自個閃得遠遠遠的,這是所謂的"惹熊,惹虎,不要惹到恰查某"嗎?!
(不過話說迷你妹你也是恰查某好嗎......)

為了以防萬一,有先幫小可愛戴上口罩,後來看他們在房裡總是小可愛一靠近,迷你妹就換位子的狀況下,

想說試試看不戴口罩好了......(前提是要一直盯著)

本來一切狀況都還OK,直到白目的老媽在門外召喚迷你妹......

得到召喚的迷你妹很開心的往門口奔去,那個尾隨在後的螳螂小可愛就這麼給我撲上去了.............................

兩個就在門口揪成一團,無言。

可是小可愛比大頭荳好的一點就是,他多少會怕我罵,罵了比較容易停下來。不會像大頭荳那樣就是非要咬死他不可的狠勁。

後來驗傷的結果,應該是沒啥傷口,就互扯狗毛的樣子。(好險上次洗澡才把毛稍微修短過...不然又要咬的狗毛滿天飛~)

結果晚上的時候才發現,迷你妹走路開始掰咖......還會把左前腿給縮起來,這下頭大了。

拎著去客廳再驗傷一次,還是找不到傷口阿~~~那跛腳是為了啥= ="

只好昨天趕快把迷你妹拎去給醫生看,

檢查半天,好險骨頭沒事,醫生說大概是肌肉拉傷or扭傷會痛所以才縮腳,後來放她下來走就比較正常,只好打了針止痛藥,再拿了一禮拜的藥..........

今天看他還可以狂奔應該是沒事了......

機車妹,不管怎樣你還是給我乖乖地和小可愛和平相處吧~~~~看能不能哪天把那顆佔位的狗籠給移出我房裡...

而且,我好懷念你們以前姊妹們打打鬧鬧玩耍的可愛模樣阿,你就別再那麼機車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 的頭像

    :+寶貝Starry&娃娃們的生活日記+:

    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